王佳砍丈夫骆琦变女神 揭《非诚》极品事件(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佳砍丈夫骆琦变女神 揭《非诚》极品事件(图)

2013年01月21日08: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王佳砍死丈夫《非诚勿扰》女嘉宾台下不为人知的生活

  据网友爆料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砍死在熟睡中的牵手男嘉宾,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王佳《非常勿扰》女嘉宾是于去年5月完婚,同年7月就将丈夫用刀砍死,8月产下一名男婴。王佳可谓是《非诚勿扰》史上最跌宕起伏的一名女嘉宾。

  据多个微博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第126期-129期西安籍的女嘉宾王佳,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就此事,凤凰娱乐独家连线了负责管理该栏目的江苏卫视总编室刘先生,他表示栏目组和她已没有联系,因此不知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