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砍丈夫骆琦变女神 揭《非诚》极品事件(图)【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佳砍丈夫骆琦变女神 揭《非诚》极品事件(图)【5】

2013年01月21日08: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网友炸开锅盘点相亲节目中那些极品事件

  《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的消息传开后,便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网友们在讨论并深扒王佳事迹的同时,也开始思考电视相亲节目的过度娱乐化。有网友表示,“原来这年头相亲对象都不靠谱,《非诚勿扰》就不能好好鉴定下嘉宾人品吗?”也有网友认为,“非诚勿扰只是个相亲交友的平台,自己要看清楚了呀,结婚也不是小事。主持人说过非诚勿扰是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没说售后啊。”

  《非诚勿扰》新任女神骆琦

  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上的女嘉宾们大多有个“闪亮”的头衔,其中博士、董事、经理似乎占了大半。之前的董事兼女神11号女嘉宾刑星被牵走之后,新来的11号女嘉宾骆琦再次引发网友热议,依旧是董事兼女神人物

  骆琦,又名骆信卉。据悉家族在澳门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17位,拥有一家国有银行12%的股权,家族里面有七个姐妹。对中西文化都有所了解的骆琦并不像其他“富二代”一般高调,相反,语言措辞都十分具有大家闺秀的风范,也难怪折服了许多男嘉宾。不过豪门水一向深,想抱得美人归的男嘉宾们要做足更多的思想准备再行动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