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砍丈夫骆琦变女神 揭《非诚》极品事件(图)【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佳砍丈夫骆琦变女神 揭《非诚》极品事件(图)【2】

2013年01月21日08: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多名网友曝《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被捕

  但近日,不少微博网友发出王佳杀夫的消息。据网友透露,王佳于2012年5月结婚,7月就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企图制作家暴假象,自砍两刀,但被警方识破。8月她在警方监护下产下一男婴,目前被西安警方拘押中。9月11日,被她砍死的老公遗体在西安三兆殡仪馆火化。

  目前,尚未证据表明,将王佳带走的张天翼,就是被王佳砍死的老公。此外,在王佳的个人百度百科中,王佳的个人资料已经被修改成为了“《非诚勿扰》女嘉宾因杀夫被捕”。

  江苏卫视独家回应:和她已无联系

  就此事,凤凰娱乐连线了负责管理该栏目的江苏卫视总编室刘先生,他听闻此事后,表示自己正在外地出差,对“嘉宾杀夫案”完全不知情,“是网友说的?还是西安警方通报的?我一会去网上看看,而且王佳这个人我也完全没有印象了。”他对凤凰娱乐说。当被问及嘉宾在离开《非诚勿扰》的舞台后,栏目组是否会与他们再有联系时,刘先生明确表示:“不会再有联系,所以他们现在怎么样我们完全不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