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衛視春晚11年后F4再聚首 具體表演形式商討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江蘇衛視春晚11年后F4再聚首 具體表演形式商討中

許青紅

2013年01月25日07: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月23日,江蘇衛視公布了F4加盟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的確認函,証實F4將重聚首,至於四人的具體表演形式,江蘇衛視表示還在商討中。

  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確認F4已經正式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並公布了四人親筆簽名的確認函。“我們曾2次專程飛到台灣,與他們四位分別溝通此事。四位路線不同、檔期不同的當紅藝人,想要在年末關口重新聚首,在同一個地點,唱同一首歌,這在電視圈、娛樂圈裡來說,是公認的超高難度。”

  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透露,目前F4具體的表演形式還沒有確認,正在積極准備。“包括從登場亮相到表演的每一個細節都進行了討論,F4為11年后的老友重聚首做了最充足的准備。”

  周渝民經紀人柴曉倩表示,“四位藝人准備了非常特別的亮相形式,一定會讓所有人回憶起11年前那個最經典的F4。”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