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音樂人臧天朔已出獄 將於3月公開亮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媒體爆料音樂人臧天朔已出獄 將於3月公開亮相

2013年02月19日07:4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有媒體曝出,曾因聚眾斗毆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的音樂人臧天朔已經出獄,2月17日晚他現身北京的一家酒吧,與多名圈內好友聚會。昨日,新京報記者致電在微博上爆料的樂評人郭志凱,他証實臧天朔已於2月8日出獄,近日多是與家人、朋友相聚,而3月將會公開面向媒體舉行一次見面會。

  據中新網報道,多方証實臧天朔17日晚現身北京望京7號酒吧的消息,其中老板劉君利否認了演出傳聞,表示臧天朔只是與“合作過的樂隊成員家人聚聚吃飯”。該酒吧一名服務員透露臧天朔身形變化不大,精神狀態很好。參加當晚聚會的約三十人一直玩到夜裡三點。當日,樂評人郭志凱更是在微博中寫道:“朋友呀!朋友!你可曾記起了我!如果你有新的!你有新的彼岸!請你告訴我!告訴我!歡迎臧哥重出江湖!恭喜!”昨日新京報致電郭志凱,他表示臧天朔出獄后,已經與朋友相聚三四次,但他尚未簽約任何公司,近半年暫不會公開演出,並希望媒體可以給他一些空間。其他更多細節,將會在3月舉行的臧天朔媒體見面會上公布。

  ■ 案情回顧

  2008年9月28日,臧天朔因與五年前發生在廊坊斗毆命案及多起惡性事件有關被捕。2009年11月27日,其聚眾斗毆罪名成立一審被判刑6年。2010年1月29日,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作出終審裁定,維持一審原判。2011年4月開始在市監獄管理部門服刑,期間臧天朔表現良好,且堅持“從藝”,組織獄友聯歡,此外,他還在獄中參與了書畫展等互動。(記者古珺姝)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