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劉謙備戰央視元宵晚會 《我是歌手》被搶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德綱劉謙備戰央視元宵晚會 《我是歌手》被搶場

2013年02月19日07:4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和各地衛視春晚結束,元宵晚會就又要開始了。不過與跨年晚會、春晚大戰比起來,電視台熱情明顯降低。除央視、湖南衛視外,江蘇、東方等衛視均不再辦元宵晚會。

【湖南衛視】

朴有天尹恩惠內地首秀

2013《元宵喜樂會》由《快樂大本營》核心團隊制作。據導演組透露,容祖兒、張杰已敲定加盟獻唱。因《泰囧》《西游》而大火的黃渤等將和快樂家族一起歡樂PK。通過《我是歌手》人氣上升的歌手林志炫和尚雯婕,也確定登台。此外,通過今年韓國MBC跨年熱門劇《想你》大火的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和尹恩惠也將出席,這也是兩人的內地首秀。據導演組介紹,節目組負責兩人包機接送。目前他們的節目形式尚屬保密。

《我是歌手》遭“搶場子”

昨日記者還從湖南衛視獲悉,近期大熱的《我是歌手》可能面臨一期節目停播。不過停播原因,並非因為藝人檔期,而和元宵晚會有關。往年元宵晚會沿用的演播廳正是《我是歌手》的錄制演播廳,兩個節目組爭搶一個演播廳,舞台重新搭建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工作人員稱“能不能按照原錄制時間進行《我是歌手》的錄制,現在還是個問題。”而湖南衛視工作人員也表示:“我們正在開會商討是否停播,現在導演團隊確實人手不夠,而且和《元宵喜樂會》也有一定沖突。”

【央視】

郭德綱劉謙都在“備戰”

近日,導演哈文在微博上透露了不少元宵晚會的消息,一些在春晚上露過面的明星還將出現在元宵晚會上,比如郭德綱、開心麻花的沈騰。之前郭德綱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會參加央視元宵晚會,表演相聲《追著幸福跑》。此外,平安、金池也將登上元宵晚會。魔術方面,因“找力宏”風波被網友懷疑遭央視封殺的劉謙,日前其宣傳公司向媒體透露,劉謙將登上央視元宵晚會。而在春晚劇組負責宣傳的工作人員也向記者証實劉謙目前已准備節目。(記者吳立湘)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