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新劇片酬1700萬 影視明星天價片酬令人咋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馬伊琍新劇片酬1700萬 影視明星天價片酬令人咋舌

2013年02月27日07:04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馬伊琍、杜淳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簡稱《青春期2》),蔣雯麗、呂中主演的《娘要嫁人》將先后在東方衛視開播。昨日,兩劇同時在京舉行首映禮。東方衛視透露馬伊琍和蔣雯麗的片酬分別收了1700萬、1500萬,演員高片酬令人咋舌。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接續上部劇情,杜淳飾演的“鄧家齊”和馬伊琍飾演的“賀飛兒”一面要安撫更年期的老媽,另一面要拼命賺錢養孩子,他們的婚姻也因此走到了懸崖邊。而《娘要嫁人》由嚴歌苓擔任編劇,蔣雯麗飾演的漂亮寡婦在為愛和為生存之中搖擺,遭遇了多個不靠譜的男人,而於榮光飾演的肖虎一直對她不離不棄,上演了一段“虐戀”。

近年來,影視明星的天價片酬一直在刷新著觀眾的想象力,東方衛視不諱言兩部戲主演們的片酬就開到了半億之高,馬伊琍和蔣雯麗更是分別收取了1700萬、1500萬元的片酬,令人咋舌。談及片酬,昨日亮相發布會的杜淳直打太極,稱他的價碼並沒有很高,是友情價。

此前盛傳袁姍姍介入杜淳與張嘉倪的感情,令兩人分手。日前袁姍姍回應:“和杜淳認識十幾年了,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不可能等到現在。”對這段緋聞,杜淳昨日直言與張嘉倪分手,和袁姍姍沒有任何關系,目前的女友依然是嫩模楊璐。 (林樹京)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