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斥奧斯卡主持表演低俗 惡搞歌曲調侃女星胸部--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美媒斥奧斯卡主持表演低俗 惡搞歌曲調侃女星胸部

2013年02月26日07:12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舊金山2月25日電 (記者 李牧)“為何頒獎禮變成了一場笨拙的烤肉秀?”美國當地時間2月24日,第85屆奧斯卡頒獎禮在美國洛杉磯落幕。除了華人導演李安憑影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獲最佳導演引發熱議外,現場主持人的一段“三俗”表演也引發爭議。

  “主持人麥克法蘭的表演是奧斯卡史上最低俗的表演,讓本該是歡樂的慶祝時刻變得窘促不安。”《洛杉磯時報》在25日的社論中炮轟了這個“不甚高雅”的節目。

  “為何頒獎禮變成了一場笨拙的烤肉秀?拜托編劇能寫一些更有趣的笑話嗎?”《衛報》美國版對該節目同樣提出了質疑。

  看過今年頒獎禮電視直播的觀眾都不會忘記,節目主持人、電影《泰迪熊》的導演塞斯·麥克法蘭在頒獎儀式開始不久即表演了一首歌曲《We Saw Your Boobs》,調侃在電影中有過裸露鏡頭的女星,包括安妮海瑟薇、理查茲塞隆、安吉麗娜朱莉、妮可基德曼、斯嘉麗約翰遜、凱特溫斯萊特等多位在場的好萊塢當紅女星均被提及,部分女星聽到自己的名字被歌詞提及后表現得極為尷尬或憤怒。

  “還好雪莉·巴熙,阿黛勒,芭芭拉·史翠珊,珍妮弗·哈德森和諾拉·瓊斯拯救了這個夜晚,讓一場慶祝的晚會終於變得歡樂起來。”《衛報》認為,現場觀眾紛紛為這些歌手起立鼓掌,不只是對偉大表演的衷心祝賀,更是對從糟糕節目中解脫出來的如釋重負。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