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中國女星的奧斯卡 章子怡微博預測估中幾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三個中國女星的奧斯卡 章子怡微博預測估中幾個

2013年02月25日08:5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章子怡這次預測得准不准?

  三個中國女星的奧斯卡

  自2005年受邀成為奧斯卡評委以來,章子怡總會在頒獎禮前受各方媒體邀請預測獲獎名單,而因其之前曾交出過准確率高達90%的預測名單,甚至被網友和媒體玩笑地封做了“預言后”。日前章子怡在微博中對本屆奧斯卡幾大重要獎項做提前預測,並表示在“最佳導演獎”上最為糾結,因為她與候選人李安和斯皮爾伯格都曾有過合作,前者是《臥虎藏龍》,后者是《藝妓回憶錄》。

  章子怡在微博中對本屆奧斯卡進行預測,她寫道:

  最佳男配角:我喜歡兩位老人家,《林肯》中的湯米李瓊斯和《烏雲后的幸福線》中的羅伯特·德尼羅。這兩個老戲骨可不只是男性觀眾的專寵,也為很多女性著迷,我當然是其中一個。有趣的是一向硬漢的德尼羅憑借老湯擅長的喜劇提名,不管如何都是喜劇收場,我傾向德尼羅。

  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悲慘世界》),非電影科班出身的“小惡魔”是充滿無限可能性的演員。她的喜劇天賦,她的歌聲,她的智慧,她的……許多令人仰慕的魅力。

  最佳男主角:我喜歡丹尼爾·戴·劉易斯,這太沒懸念了,但我真的無法標新,做為影迷我們為他鼓掌,美國觀眾會把掌聲同時給他和他的美國偶像林肯。

  最佳女主角:我喜歡22歲的詹妮弗·勞倫斯……

  最佳導演:這很糾結。情感上我傾向李安,理智上傾向斯皮爾伯格。這是今年我最喜歡的兩部電影,兩個我曾經有幸合作過的大師,都是我心中的獲獎者。

  最佳故事片:林肯。不管你喜不喜歡它,它都在那裡散發著魅力與光芒。向斯皮爾伯格的青春致敬。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