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莫愁首次征戰巴黎時裝周 "戰袍"延續個性不驚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莫愁首次征戰巴黎時裝周 "戰袍"延續個性不驚悚

2013年02月22日08:3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吳莫愁:嚇哭小孩?可能在外國很吃得開喲。(設計台詞)

  范冰冰:年年壓軸,今年爺累了。  (設計台詞)

  到巴黎、米蘭等幾大時裝周看秀,已經逐漸成為明星們吸引眼球的最佳方式,范冰冰、周迅、章子怡等國內女星每每出現總能讓人眼前一亮。現在,國際秀場已經不僅僅是她們的天下,連90后的吳莫愁也將在本月底首次征戰巴黎時裝周。作為年齡最小的藝人代表,吳莫愁方面昨日向華西都市報記者透露,這次將組10人團隊出征,選擇戰袍也非常謹慎,會延續她的個性,可絕對不會驚悚。

  范爺收山 莫愁上路

  她出征年齡最小,學習咋穿衣

  “好聲音”后,吳莫愁成了發展最好、最受矚目的學員,出單曲、拍封面,事業風生水起,與庾澄慶的“師生情”也成為熱議焦點。吳莫愁的經紀人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她將在本月28日啟程前往巴黎。

  “早在兩個月前,我們就已經收到了巴黎某國際品牌邀約,同時北京一國際品牌公司也拋出了橄欖枝,應該是吳莫愁獨特的氣質受到了他們的關注。”在巴黎時裝周期間,吳莫愁不僅會受邀觀看幾場頂級品牌的大秀,還將在巴黎拍攝某頂級時尚雜志為其量身定制的封面大片,這對於90后的吳莫愁而言可謂是極大的榮耀。“她是去時裝周年齡最小的藝人,得知這個消息后激動開心了好幾天。她說這次就是去開眼界和學習,尤其是要好好學習一下穿衣風格。”她承諾

  10人征戰,戰袍不驚悚

  一貫以個性造型引人側目的吳莫愁,這次出征的行頭也讓人無比期待,“團隊一共10個人左右,行頭由邀約的國際品牌提供,目前正在挑選中。”

  經紀人透露,這次的戰袍會選擇符合吳莫愁個性和年齡的服裝,不過絕不會驚悚:“放心,絕對不會‘用力過猛’,會體現她自信陽光有責任感的一面。”

  化妝造型方面也已經有三四個贊助商指定要贊助,“莫愁自己也會參與設計,帶來靈感。她現在已經很受品牌的關注了,如果想要進入時尚圈應該也比較容易,當然,她會延續自己多變的風格,與國際品牌合作絕不脫離中國元素。她也認為保持‘做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伍翩翩 王夢恬)

    新聞回顧 她的妝容,嚇哭小孩

  自從登上《中國好聲音》舞台,吳莫愁便不再是普通的90后女生。舞台魅力懾人的她,被稱作真正的“中國版Lady Gaga”。去年,有媒體曝出,廣州地鐵站內,因為看到吳莫愁一張表情、裝扮有些“驚悚”的廣告照片,5歲孩童被嚇哭了。雖然嚇哭5歲小孩,卻不妨礙網站把她列為“全球最美50新人”,突然爆出來的素顏照也被評為“媲美小S”。沒料到外貌能引起大眾熱議的吳莫愁,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心態平和地自嘲:“我一直在追逐時尚,卻沒追上。”立即評都是自信的主兒

  曾幾何時,各大盛典的紅毯是明星們摳破腦袋出位、出彩的最佳地點,現在戰場悄悄轉移,國際頂尖的幾大時裝周漸漸吸引了更多眼球。在一群金發碧眼的歐美巨星中,偶然出現個黑發中國美女,再配上走在時尚潮流最尖端的秀,真是讓人不側目都難。剛開始幾年,女星們的著裝都稍有保守,被攝影抓怕時也不太自然,圖片被放上網后總會引來鋪天蓋地的吐槽與差評。再瞧瞧現在,一個個風姿綽約、自信盎然,范爺干脆直接從看客登上T台,與超模們共同走秀。好吧,眼目下90后的吳莫愁都超到巴黎了,新秀老將同場PK,必定火星四濺。小貼士

  巴黎時裝周在四大時裝周(紐約、倫敦、巴黎、米蘭)中最受矚目、品牌含金量最高。每年一屆,分為春夏(9、10月上旬)和秋冬(2、3月)兩個部分,每次在大約一個月內相繼會舉辦300余場時裝發布會。周迅、章子怡、范冰冰、張雨綺等一線影星都是時裝周秀場前排的常客。這兩年,越來越多的中國女星不僅看秀,在時裝周上也玩起了走秀。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