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開放結局沖收視 網友吐槽金庸變畫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笑傲江湖》開放結局沖收視 網友吐槽金庸變畫皮

李倩

2013年02月21日08:48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賢妻》趙伯暄、韓大芸合影定妝照

  《笑傲江湖》霍建華和陳喬恩“沖東”戀。 資料圖片

  昨日,記者從湖南衛視總編室了解到,播放接近結尾的《笑傲江湖》將以開放式結局沖高收視率,而3月初隨后接檔的則是由《回家的誘惑》導演執導的,號稱“精致版《回家的誘惑》”的正室與小三殊死戰斗的情感大片《賢妻》,“把虐心從古代延續到現代”。

  《笑傲江湖》成全了“沖東戀”

  雖然天雷滾滾,但是《笑傲江湖》自首播就以1.58%的收視率拿下黃金檔電視劇頭把交椅,隨著大結局的臨近,該劇的收視有望破四,收視份額更在破八的基礎上一路飄紅。

  對於《笑傲江湖》的結尾,盡管有不少觀眾還糾結在令狐沖、任盈盈和東方不敗的虐心情感糾纏中,但網上已經有網友曝光了所謂的大結局劇情,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為救袁珊珊扮演的“任盈盈”而換心給她,遭到眾多網友吐槽:“說好的金庸呢,咋改成畫皮了?”對於網友的劇透,制片人於正表示《笑傲江湖》將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對於不少網友表示的希望成全令狐沖與東方姑娘的想法,於正表示:“其實已經成全了,后面還會有更有愛的戲份呢,大家看吧,沖東、沖盈黨都會覺得很滿足,因為我的劇會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你認為跟誰在一起就是跟誰在一起。”

  《賢妻》教你如何正室范兒

  《笑傲江湖》收官在即,看完了虐心的古裝片,芒果台馬上要推出同樣虐心的時裝片——由《回家的誘惑》導演林添一執導,劉濤、保劍鋒主演的家庭倫理大片《賢妻》。

  由於和《回家的誘惑》是同一導演,這部電視劇在開拍時就被網友熱議為《誘惑》的姐妹篇,但林添一卻表示,《賢妻》是對包括《誘惑》在內的都市情感劇的一次精煉提升。不過,從目前曝光的整體劇情來看,這部劇的劇情似乎也稍顯“老套”。劉濤扮演的“賢妻”韓大芸嫁給了保劍鋒飾演的身家上億的丈夫趙伯暄,婚后幸福生活的唯一遺憾是劉濤隻生有一女,因此深受婆婆刁難﹔一直完美的丈夫又落入過氣模特的婚外情陷阱。離婚后的賢妻劉濤在貴人的幫助下,開創了自己的事業,實現了人生的華麗蛻變。簡而言之,這就是一部灰姑娘嫁入豪門+惡婆婆十分難搞+路邊的野花會吃人+主婦也瘋狂+最后王者歸來(並配之以雪姨的白眼)的“集大成”片。(記者 李倩)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