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國產電影票房、人次、場次佔比均超90%--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節期間國產電影票房、人次、場次佔比均超90%

2013年02月20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2月19日電  (記者劉陽)記者日前從廣電總局電影局了解到:2013年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間,全國電影票房突破7.6億元,觀影人次達1925萬,放映場次近50萬場,均創下歷史同期新高,與2012年分別同比增長87%、61%、45%。

  更可喜的是,國產影片佔據絕對主體地位。初一至初六全國國產電影票房、觀影人次、放映場次分別為7.1億元、1800萬人、43萬場,分別佔比95%、94%、91%。單日票房除初二接近億元外,其余5天均超過億元。特別是初五情人節當日,票房突破2億元,場次達到8.5萬場,人次超過460萬人,分別創下了春節期間我國電影市場單日票房、場次、人次紀錄。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