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借新聞聯播推廣官方微博 已有260多萬粉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借新聞聯播推廣官方微博 已有260多萬粉絲

2013年02月20日08:54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央視《新聞聯播》推廣官方新浪微博

  央視新聞官方微博截圖

  日前,不少觀眾發現在央視《新聞聯播》結束前,新聞主播們多了一項舉動———提醒觀眾關注其官方微博。盡管只是一句“如果你還想獲取更多的新聞資訊,可以關注我們的官方微博@央視新聞[微博]”,卻令不少觀眾頗感新鮮,據悉,@央視新聞2012年3月16日發布第一條微博,一年來已經有8000多條,有260多萬粉絲。央視這一推廣行動自2013年2月12日就已開始。

  此外今年逐漸開始改版的《新聞聯播》也有一些微變化,例如節目中首次加入了直播連線,甚至蛇年春節到來之際,新聞主播們在節目中用“拱手禮”向觀眾拜年,也讓觀眾看到了《新聞聯播》的一絲轉變。 (吳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