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陀螺"潘長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重口調侃也難受--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小陀螺"潘長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重口調侃也難受

2013年02月20日07:2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蛇年春晚,潘長江和蔡明首度合作的小品《想跳就跳》,備受好評。

    熱聞:潘長江被蔡明吐槽很難受 網帖述十年愛情將拍電影

  @華西都市報:蛇年春晚,潘長江和蔡明的小品《想跳就跳》備受網友好評,很多網友紛紛稱潘長江為2013年的“小品王”。對此封號,他說:“做演員還是要謙遜一點好。稱這樣王,那樣王,與觀眾就有距離了。觀眾朋友最好叫我潘長江!不行,叫‘潘佬爺’也中。”

  昨日中午,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連線專訪潘長江,作為本報的老朋友,潘長江首次揭秘了他和蔡明排練小品《想跳就跳》的背后故事。他說:“為了這個小品,我和蔡明,真的付出了許多心血,耗費了近3個月,十多分鐘的小品《想跳就跳》,排練了100多次。”

  日前,某知名網站對蛇年春晚做了一項問卷調查,潘長江和蔡明的小品《想跳就跳》,成為了最受觀眾歡迎語言類節目。一時間,很多網友紛紛稱潘長江為2013年的“小品王”。對此封號,他說:“做演員還是要謙遜一點好。稱這樣王,那樣王,與觀眾就有距離了,讓人很反感。觀眾朋友最好叫我潘長江!不行,叫‘潘佬爺’也中。”

  老臉上春晚告誡自己,不能丟了臉

  昨日中午1時許,當華西都市報記者打通潘長江的電話時,他正在家中為准備新戲看劇本。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