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未提議"找力宏" 團隊斥劉謙經紀人顛倒黑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雲迪未提議"找力宏" 團隊斥劉謙經紀人顛倒黑白

2013年02月21日07:5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蛇年央視春晚上,劉謙表演魔術時向李雲迪調侃的一句“找力宏”,風波持續不斷。針對日前劉謙經紀人聲明中此舉是李先生提議的說法,昨日李雲迪首次就此事表態:“我從未建議或提出過台詞的內容”。稍后李雲迪官方信息發布聯絡機構“雲迪音樂”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斥責劉謙經紀人顛倒黑白,欺騙大眾。對此昨日記者再次致電劉謙經紀人何晃杰,他表示:“我們在之前的聲明中把該講的事實都講清楚了,現在我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劉謙會把精力放在他的魔術專業。”

李雲迪及“雲迪音樂”

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昨日上午,李雲迪在個人微博中,首度對此事表態:“最近一直在忙著准備歐洲巡演及元宵晚會。春晚已過去一段時間,也聽到很多不實的報道及說法,在這裡隻說一句事實‘我從未建議或提出過台詞的內容’。相信你們的判斷,隻希望能把更多好的古典鋼琴音樂帶給大家。”

隨后,“雲迪音樂”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春晚節目《魔琴》旨在帶給大家歡樂,最后卻演變成一些人的不斷炒作,“讓我們感到很不可思議”。聲明指出,作為該活動的主辦方與組織者,春晚聲明已有足夠的公信力與說服力。對此事,李雲迪無意再做額外的說明與解釋。但是,近日來仍然被各種不實報道及輿論所打擾,公司才決定有必要做出正確的回應。

“雲迪音樂”的聲明表示,劉謙經紀人何晃杰聲明中所謂“找力宏”一詞為“李先生”“李方”“李方經紀人”提出,但沒有出現“李雲迪”及經紀人的名字,“何晃杰先生利用各種輿論和傳播渠道,逃避不實報道所應追究的法律責任,顛倒黑白,欺騙大眾,這是極為不負責任且沒有任何根據的誣蔑、誹謗行為”。聲明最后表示“希望此事能夠告一段落。如再有人惡意對鋼琴家李雲迪有不實言論,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劉謙經紀人

該講的事實已說清楚

針對李雲迪方面的澄清,昨日記者再次致電劉謙的經紀人何晃杰,他表示不想再做回應:“我們在之前的聲明中把該講的事實都講清楚了,現在我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劉謙會把精力放在他的魔術專業。”

從李雲迪的微博可以看出,李雲迪將參加央視元宵晚會,而此前也有消息稱劉謙也將參加此台晚會。這也意味著兩人再度同台。對於劉謙的節目表演內容,何晃杰表示一切以央視說法為准。

■ 事件回顧

●2月9日晚,蛇年央視春晚舞台,劉謙在表演魔術《魔琴》時,向合作者李雲迪調侃“找力宏”,引發網友議論。

●2月10日凌晨,央視春晚官方微博聲明稱:“在剛剛落幕的央視蛇年春晚上,劉謙調侃李雲迪、王力宏的橋段並非導演組設計,而是劉謙的現場發揮,純屬個人行為。”

●2月10日凌晨,劉謙在微博上針鋒相對:“在台上所說的話,每一句都溝通過,雙方滿意才會定案的。come on!be honest.(拜托,誠實點)。”

●2月10日,優酷播放了李雲迪在春晚結束后的採訪視頻。視頻中李雲迪否認“找力宏”經過事先彩排,稱台詞即興:“我也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2月10日晚,李雲迪發微博表示“這次春晚和劉謙的合作非常愉快”,並“希望大家支持好友劉謙。”

●2月11日,有網友爆料稱,當晚劉謙節目結束后,王力宏在后台找到劉謙給了他一個大嘴巴。

●2月13日,劉謙和王力宏在微博上相互調侃,澄清“掌摑門”事件。

●2月16日,劉謙的經紀人何晃杰發出聲明否認劉謙炒作,透露“找力宏”這句台詞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對詞時提出,而雙方對此事的溝通沒讓春晚導演組知情。

●2月20日,李雲迪發微博稱自己“從未建議或提出過台詞的內容”。同日,“雲迪音樂”官方微博發聲明斥責劉謙經紀人。(記者勾伊娜)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