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元宵晚會表演輕鬆 網友吐槽:還是不好笑--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德綱元宵晚會表演輕鬆 網友吐槽:還是不好笑

2013年02月25日07: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郭德綱元宵晚會表演輕鬆網友吐槽:還是不好笑

  圖片來源:央視蛇年春晚官方微博

  中新網2月24日電(羅攀) 央視蛇年元宵晚會今晚熱鬧上演,郭德綱帶來的相聲《樂在元宵》雖逗樂了全場觀眾,但卻仍難逃部分網友吐槽,“還是不好笑”、“咋回事啊?老郭”。

  郭德綱調侃於謙 逗樂全場

  郭德綱今年首次登上央視蛇年春晚,他表演的相聲《敗家子》卻褒貶不一。今晚上演的元宵晚會上,他卷土重來,和搭檔於謙表演了相聲《樂在元宵》。據悉,這個相聲是根據德雲社保留節目“打燈謎”的改編。

  舞台上,郭德綱先以“吃元宵”歷史娓娓道來,后切入主題,開始調侃起搭檔於謙。

  郭德綱首先開玩笑稱,自己跟於謙從小一塊長大,當年同班時於謙卻整比自己大四歲,於謙反應過來連忙回應:“你意思是我竟蹲班了?”郭德綱壞笑說:“反正就是學的扎實唄”,惹於謙頓時一臉無可奈何。

  繼而,郭德綱又開始調侃於謙“智商差”,見對方不相信,兩人開始玩起了猜謎語游戲。

  郭德綱提問於謙,“為什麼青蛙會飛?”於謙猜了幾回都錯隻能認輸,郭德綱隨即回答,“因為它吃了神奇小元宵”,全場笑成一片。

  第二局,郭德綱再問道:“為什麼蛇會飛呢?”於謙這回學乖了,立馬回答:“因為它吃了神奇小元宵啊!”但郭德綱這回的答案又讓於謙傻了眼,“錯!因為它吃了青蛙”。

  最后一輪,郭德綱還是類似的問題,“為什麼鷹會飛?”身旁的於謙接茬:“因為它吃了蛇,吃了青蛙!”郭德綱哈哈一笑,揭曉答案稱,“又錯了!鷹本來就會飛!”一番話逗樂全場。

  網友褒貶不一

  舞台上,郭德綱熱鬧表演著相聲,網上也有不少人開始在留言區議論紛紛,評論呈現兩極。

  有網友對郭德綱的元宵表演還是予以了肯定,稱這回郭德綱比春晚上輕鬆了許多,“挺不錯的,反正我是笑了”。

  除夸獎留言外,也有不少人則對郭德綱的表現繼續吐槽,有網友就直接表示“太難看了。咋回事啊老郭”、“郭德綱還是不好笑”。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