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戰》無征兆替換主持人 撒貝寧頂替張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為你而戰》無征兆替換主持人 撒貝寧頂替張斌

林芳

2013年02月25日08:5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為你而戰》無征兆替換主持人

  在24日央視2013年全新打造的公益益智類節目《為你而戰》播出的元宵特別節目中,節目主持人突然毫無征兆地由張斌替換成撒貝寧。面對這一調整,網友紛紛揣測:“央視此次替換主持人毫無征兆,會不會有什麼內幕啊?”

  作為央視“最有料”的主持人,撒貝寧從《首席夜話》主持工作被樂嘉替換到目前擔當《為你而戰》的主持人,撒貝寧兩度成為央視換人風波“主角”,更有網友在微博上歷數撒貝寧節目風格的變換,直指:“小撒已逐漸成為緋聞的寵兒。”而張斌自進入央視以來,一直擔任體育頻道主持人,甚少參與到其他節目當中,因此當《為你而戰》節目組宣布張斌將擔綱節目主持時,便有網友質疑其“欲轉換職業跑道”,而此次“換人風波”也被網友盛傳是“點球射偏之后的黯然退出”。對於此類傳言,身為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主任的張斌沒有任何回應,這也讓“默認”之說四起。(記者 林芳)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