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頭疼"星二代" 李雙江之子丑聞並非個案--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全世界都在頭疼"星二代" 李雙江之子丑聞並非個案

2013年02月27日07:08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李天一事件全球發酵 外媒稱頭疼“星二代”問題

  李天一 (資料圖)

  中國網友對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奸案事件給予的強烈關注和憤怒也引起了外媒的注意,美國、法國、印度、日本等多國媒體對此事進行了報道,李天一一躍成了“國際名人”。而國外媒體也表示,“明二代”的墮落也是美國存在的問題。

  2月22日,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輪奸被拘,美國《惠芬頓郵報》、葡萄牙《公眾報》、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等多家媒體都以《將軍之子涉嫌輪奸》作出相關報道,大多數都刊登在亞洲版面的醒目位置。此外,美國《惠芬頓郵報》更是直接將此事貼上了“丑聞”的標簽。

  印度媒體則在報道中寫道,“李天一在中國網絡上引起軒然大波,數萬網友憤怒於這位名人子弟的生活作風,並引發了激烈的討論。”文章同樣列舉了不少中國網友的評論,“中國網友 linjian 表示: 李天一不值得同情,犯錯就應該去承擔,名人之子不應有特權 。”

  在國外媒體看來,“星二代”胡作非為的問題並不只是中國才有。葡萄牙《公眾報》引用了一位葡萄牙網友的評論,“在葡萄牙有很多的 李天一 ,父輩的榮耀令他們藐視法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