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奧斯卡禮服被打馬賽克 網友:沒有一線品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范冰冰奧斯卡禮服被打馬賽克 網友:沒有一線品位

2013年02月27日07: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范冰冰這件衣服引發爭議。

  前日,奧斯卡頒獎禮落下帷幕,雖然隻有華人導演李安閃耀頒獎禮,但圍繞著兩位“冰冰”奧斯卡之旅的話題,卻還沒停歇。在頒獎禮當天,范冰冰在走完紅毯之后,參加了當地一個派對。在派對上,作為唯一的中國明星,范冰冰以一身橘紅冰淇淋色長裙光彩奪目,被不少眼尖的網友看出其有露點嫌疑。而頒獎禮翌日,在國內的門戶網站上,范冰冰身穿此件衣服的照片在胸前部分全部被打上了馬賽克。

  一些網友驚訝“范爺”以前所未有的尺度亮相,也有一些網友調侃范冰冰很應景奧斯卡頒獎禮主持人唱的那首歌,還有一些網友覺得范冰冰此次的裝扮別有用心,“根本不代表國內一線女演員的品位。”

  關於“范爺”服裝上的爭議還沒停歇,范冰冰工作室的一條微博又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此次范冰冰與李冰冰相遇在奧斯卡,並合影留念。活動結束后,范冰冰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更是發博表親切:“冰冰,你好,我是冰冰。我相機弱爆了,你那兒有美圖嗎?”隨后,李冰冰通過微博回應,“冰冰對冰冰說:冰冰真美!怎麼拍都美。”在李冰冰的微博發出之后,不少網友都發表評論表示認同,“兩位冰冰都很美!”(記者 范協洪)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