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倪妮《殺戒》上演"水下激情" 劉燁:老婆不懂中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與倪妮《殺戒》上演"水下激情" 劉燁:老婆不懂中文

2013年02月27日08:5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劉燁(左)和倪妮

  劉燁:老婆覺得這不算啥

  本報訊  昨日,電影《殺戒》在京亮相,導演竹卿,小說原作者、制片人俞勝利以及主演劉燁、倪妮等主創到場。

  據悉,金馬影帝劉燁與“新謀女郎”倪妮在片中演繹了一對關系復雜的戀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虐戀情深。

  將近1分半的預告片,曝光了一段劉燁、倪妮激情四射的水下纏綿。劉燁笑稱,“激情戲份肯定有。而且倪妮水性很好,在水下的激情戲份表現尤為出色。”而被問演出激情戲份,有沒有老婆批准時。劉燁笑稱:“她覺得這不算什麼。再說劇本她也看過,隻不過是中文的,她看不懂,我告訴她隻有牽手戲份。”

  而在記者問到有關張藝謀新片的問題時,倪妮欲言又止,隨后提問被工作人員打斷。(記者 程雪超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