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本山傳媒重回"熱戀期" 趙本山欲給小沈陽降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本山傳媒重回"熱戀期" 趙本山欲給小沈陽降溫

2013年03月06日07:04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br><p  align=

  燙

  央視與本山傳媒

  重回“熱戀期”

  此次《鄉6》再度回歸央視開播,也被外界解讀為本山傳媒與央視“重回熱戀期”。新聞發布會上,本山自信地說,“無論是節奏、內容,制作的精良度,還是演員的表演,《鄉6》都較前五部有所提高,希望乘著第一輪衛視播出的收視東風,《鄉6》可以在央視再創佳績。”

  本山透露,“《鄉6》獲得成功的原因在於觀眾喜歡,而央視也走市場化道路,所以《鄉6》才有機會在這個平台播出。”此外本山還透露,忙完兩會后,他就立即著手《鄉7》的劇本籌備和拍攝工作。

  暖

  默認與央視

  關系“回暖”

  缺席央視蛇年春晚,本山表示,自己以觀眾的身份在家裡看春晚很輕鬆,只是“之前每年除夕,孩子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我,現在突然待在家裡,他們甚至擔心我心情會不好。”

  而《鄉6》“二嫁”央視,這是不是本山與央視回暖的信號呢?本山稱,“不和”、“遇冷”都是外界推測的,而至於上不上春晚,本山覺得關鍵是要有好作品。而被問及會不會再演小品、以及具體什麼時間回歸小品舞台,他表示:“小品舞台繼續往前走很艱難,觀眾的期望值越來越高,我也感到自己的能力有所不足,所以目前靜下心來做點喜劇,用另一種方式代替小品給大家帶來歡樂。”

  冷

  今年給小沈陽

  減工作“降溫”

  對於小沈陽發展“過猛”的問題,本山稱今年將減少小沈陽在外拍戲的數量,“通過《不差錢》,小沈陽以坐火箭的速度走紅。人在火的時候難免會被用來分擔票房壓力,又因為藝術方面的把握不夠准確,很容易演偏。我打算今年將盡量減少小沈陽的工作量,幫他梳理,讓他跟觀眾接觸,把表演的心情找回來。”看來,人在“火”的時候,“冷”處理一下也許會有好處。(王秒 李浩)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