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炮轟內地劇組混亂 有的還叫來自己女友拍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秋生炮轟內地劇組混亂 有的還叫來自己女友拍戲

2013年03月05日08:2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葉問:終極一戰》劇照。

  有話直說的黃秋生,最近忙著宣傳新片《葉問:終極一戰》時,提及這些年在大陸工作的感受,又開口炮轟劇組各種不專業的亂象:“把香港以前最壞的都學會了,好的沒學。”

  黃秋生表示大陸劇組的各種安排經常沒有組織,亂七八糟,也不使用專業設備,導致整個拍攝現場混亂,嚴重影響演員情緒,效率低下。他舉出不少例子:“有工作人員開工隻顧著看拍戲,群眾演員(臨時演員)就沒人管,隻想著拍明星(指臨演),你以為這裡是主題公園,我就被你拍足8個鐘頭,收工!”

  黃秋生也曾看過同戲演員因病入院治療,被劇組指是“詐病”,要求他立刻到拍戲現場開工,黃秋生忍不住炮轟:“有沒有尊重過人?有的還叫來自己女友拍戲,還敢說‘昨晚玩晚了,起不來’,如果這樣的生態都沒問題,我演藝學院出身,30年經驗,就是不會混圈子!我替他們寒磣!我有什麼所謂?”黃秋生也坦承也有相當不錯的劇組,他拍《太陽照常升起》時,劇組的工作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余 樂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