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珊被曝躥紅后耍大牌講排場 經紀人落淚回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綺珊被曝躥紅后耍大牌講排場 經紀人落淚回應

2013年03月04日07:12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黃綺珊被曝躥紅后耍大牌講排場 經紀人落淚回應

黃綺珊(資料圖)

新快報訊 自從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中一炮而紅之后,黃綺珊儼然已經成為了這檔節目的話題女王。隨著節目周期的推進,輿論從一開始對她的追捧轉而掉頭對她唱腔做出質疑,以至於近日有報道將其描述成了一副暴發戶的姿態──成名后前呼后擁、坐飛機要求改坐頭等艙、錄節目遲到還提無理要求等等,昨日,黃綺珊的經紀人楠嵐接受了本報記者的獨家專訪,在落淚回應諸多負面傳聞的同時,也講述了一個黃綺珊身邊團隊組成的故事,她說:“我們最開始是來當拉拉隊的,但隨后成為了一個愛的團隊。”

講究排場,錄節目遲到?“來捧場的都是朋友,換艙隻為休息”

新快報:有報道指黃綺珊之前來節目都很低調,但成名之后卻前呼后擁的來錄制節目,十分講究排場,這是屬實的嗎?

楠嵐: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我們從第一場比賽的時候就是這麼多人了,都是以前小珊(指黃綺珊)圈內的一些朋友,他們從全國各地趕過來,就是為了給她加油。因為小珊是一個之前受到了太多的傷害的人,作為朋友,大家都希望能給她鼓勵,讓她重新站出來唱歌。所以所謂的“成名之后前呼后擁”的說法,完全是一種帶有明顯指向性的誤導。

新快報:能舉例說明一下這些從全國各地來給黃綺珊加油的都是怎樣的人嗎?

楠嵐:比如有一個就是小珊從海南飛過來的朋友,他在全國已經開了40多家練歌房,我們每一場節目錄制他都來了,就是為了鼓勵小珊勇敢地去唱歌。

新快報:那麼經濟艙換頭等艙的事情呢?

楠嵐:這個事情是這樣的,小珊原本的想法是隻錄兩期的,但是最終卻因為愛這個舞台才留了下來,這個在之前的採訪當中她也有說到過。她和湖南衛視最早的合同是我來幫忙簽的,當時合同裡面其實就規定的是所有的歌手都是商務艙,你要知道什麼其他歌手都是商務艙就她一個人是經濟艙這種事情,湖南衛視也做不出來。但錄前兩期節目的時候小珊正好是學校放假,人待在北京,她完全沒有考慮過之后要往返於新加坡的情況。結果在那之后,她必須每周有三天待在新加坡,三天待在長沙,另外有一天時間就是在飛行和候機、轉機的路上。結果到了第四期節目錄制的時候,我發現她整個人的狀態都不對了,那種因為長期長途奔走的疲憊讓我對她非常擔心。於是我有找總導演洪濤反映這個事情,洪濤當時就對我說:“要不給小珊升一個艙?”我當時都覺得很高興,因為商務艙意味著小珊可以在飛機上能有一個更好的休息環境,可以補充一下睡眠了,洪濤也明白這對於節目本身來說也是有好處的。(PS:黃綺珊之前在接受新快報記者獨家專訪時就曾提到過保養嗓子的秘訣,當時她說:“隻要我睡好了,一切都不是問題。”)

新快報:報道中還提到以前黃綺珊錄節目都是很積極和准點的,但成名之后就變得很不配合。

楠嵐:我們隻有第六場的時候請求過導演組對我們的排練時間做出調整,其他時候我們都是完全配合,幾乎沒有提出過任何其他的要求。那天是因為飛機晚點,到長沙首次排練的時候已經很晚了,然后第二天小珊的排練時間又被安排在了第一個──上午10點,加上《回來》這首歌又是一首大歌,我覺得小珊不適合在這麼短的周期內來連續排練這首歌。你知道嗎?她每次排練的時候都非常投入,完全不顧保留嗓子。我記得那天她在現場排練時唱《回來》的效果非常棒,比后來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版本還要好很多,現場聽她排練的其他歌手都在叫“這還怎麼比啊”。

團隊是怎麼建起來的?“總共四個人,由拉拉隊演變而來”

新快報:之前黃綺珊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自己還是一個獨立的音樂人,我很奇怪你們現在這個團隊是怎麼來的。

楠嵐:我們這個團隊的首要前提是:必須是20年以上的朋友。呵呵,我們是一個因為愛才走到一起的團隊,都只是簡單的知道老朋友要回來參加一個比賽,那麼我們就一起來幫她加油。可以說因為她原來隻錄兩場的打算,前兩場節目時,我們這個團隊還僅僅是一個拉拉隊。但是到了后來,我們就迅速進入了狀態。畢竟我們這幫人也是在這個圈子呆過的,對於應付和處理各種狀況我們並不陌生。

新快報:能透露一下你們這個團隊的組成部分和分工嗎?

楠嵐:其實這個團隊目前真正的人數隻有四個人,一個是我,在做類似於經紀人的工作,還有一個是負責服裝造型,還有一個人負責攝影。

新快報:網上有傳,黃綺珊的商業價格已經漲到了45萬一場,這是屬實的嗎?

楠嵐:老實說,我們現在一直在拒絕商演。因為小珊將學習看得非常重。這一點我們很早就已經達成了共識,因為很多東西,靠的不是一時,也需要時間去積累。小珊本人對於名利的東西現在看得也比較淡,她的出發點都很簡單,就是熱愛音樂,希望在舞台上能把自己的音樂展示給更多人。我們相信隻要把目前的事情做好,其他的東西都會水到渠成。

新快報:有媒體曝光了一份“黃綺珊2013年工作計劃書”,其中在演唱會一欄已做好了12場的准備,這屬實嗎?

楠嵐:這個只是我們一個初步的設想吧。還遠遠沒有達到實施的地步。畢竟我們這個團隊目前還根本就沒有財力和人力來籌備這麼大型的策劃。一切都還停留在協商的意向上。開個人演唱會是每個歌手的夢想,小珊本人也不例外。

其實我們也希望小珊像其他歌手一樣在舞台上有好看的衣服有很好的造型,但我們根本不能和其他團隊相比,他們有專門的人來打理這個事情,而我們四個人都隻能憑著經驗來確定一個風格,然后就東奔西走地去臨時借衣服,搞造型,所以說,讓我們目前的團隊來操作大型演唱會,幾乎是不可能的。

質疑越來越多?“她的內心很單純,也始終保持著這份純真”

新快報:上周五晚的第7場節目,黃綺珊和林志炫都選擇了歌曲《Thepower oflove》,在知道歌曲選重了以后,林志炫主動把歌讓給了黃綺珊。但對於她的演唱,專家顧問宋柯卻說黃綺珊power(力量)有余,love稍顯欠缺,如果林志炫來唱,在表達love方面可能會好一些。”這種評論你怎麼看?

楠嵐:其實節目播出之后,宋柯老師是有發短信給小珊的,內容是解釋,那段話其實是從他一大段點評當中截取出來的,並不能全面代表他的態度。但我個人認為,《Thepower of love》從字面上來說,就是一種有力量的愛,所以唱這首歌的時候必須要能首先唱出感情的力量,小珊的演繹方式是很忠實於原唱席琳?迪翁的版本的,也是和席琳?迪翁是不相上下的。但若是和林志炫比的話,我覺得除了男聲和女聲其實不具備比較性以外,每個人的演繹方式是不一樣的,林志炫應該可以更柔情一點,那是他的演繹方式,說不上誰更好,但小珊的版本無疑更忠於原作的表達。

新快報:隨著前兩場獲得壓倒性的贊譽之后,現在風向開始變了,有越來越多的聲音在質疑黃綺珊,你有注意到嗎?

楠嵐:有。其實小珊本人也有關注這些報道,我能察覺到她在這樣的報道面前情緒顯得有些沮喪,所以我現在對她的要求就是不要去看和想那些比賽之外的東西,隻要一心把歌唱好就行了。小珊其實是一個內心很單純的人,雖然之前的人生並不平坦,但作為她的朋友,我能感覺到她始終保持著內心的那片純真。對於現在的這種狀況我感到很難過(哽咽)。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