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雲迪隱瞞婚史有前妻 粉絲激辯英國樂評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李雲迪隱瞞婚史有前妻 粉絲激辯英國樂評人

小新

2013年03月01日08:55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雲迪(資料圖片)

  日前,著名的英國音樂評論人、作家諾曼-勒布雷切特,在自己的專欄中指出,“春節過后,大家發現郎朗已不再是這個世界上最著名的鋼琴家,李雲迪在微博上成功取而代之,盡管原因並不是最關鍵的音樂專業領域。”他引用駐華記者魯道夫-唐的報道,對古典鋼琴家李雲迪春節期間的行為進行點評,文中提及李雲迪已經在2012年11月與妻子離婚。

  而早在2009年,香港媒體曾經報道,鋼琴王子李雲迪被發現與身形高挑的女伴現身北京,據傳二人已結婚,女方右手無名指戴上戒指。有知情者透露,該女生原籍北京,名華真,家境不錯。

  隨后,有李雲迪的支持者在諾曼-勒布雷切特的專欄下面留言,其中一位名叫Candy Lin的粉絲非常系統地指出,“第一、李雲迪多次聲明他不想進入娛樂圈,他隻會是一個純粹的鋼琴家﹔第二、李雲迪的古典音樂在中國廣受欣賞,而且專輯、音樂會門票銷量良好﹔第三、李雲迪沒有結婚,依然單身,中國民政局的人能夠証明。第四、李雲迪和王力宏成為好朋友,並沒有任何不良目的。第五、李雲迪在春節晚會上根本沒有任何台詞,等等。”

  諾曼-勒布雷切特對該粉絲進行回復,指出那篇《李雲迪粉絲策動了中國社交媒體上的恐怖戰爭》的文章是駐華記者魯道夫-唐寫的,我們已經叫他看粉絲的留言並回應事件。筆者就此事致電李雲迪經紀人李文偉。李文偉稱李雲迪目前正在英國巡演,有關李雲迪私人的話題一律不作回答。

  注:諾曼-勒布雷切特(1948年7月11日生於倫敦),英國樂評人、文化事件評論者和小說家。2000年諾曼-勒布雷切特在英國廣播公司的古典音樂頻率做直播,2006年他在該電台開設諾曼-勒布雷切特訪談節目。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