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第二季分班可"搶人" 王菲張學友或成導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第二季分班可"搶人" 王菲張學友或成導師

趙宇

2013年02月28日08:43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6月底,《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將登陸浙江衛視與觀眾見面。昨日,首季學員吳莫愁、李代沫、平安、張瑋、金池、金志文、丁丁、張赫宣亮相北京發布會,為將於3月面世的學員原創合輯吆喝。總導演金磊介紹,第二季的《好聲音》將在第一季的基礎上有四大升級,如擴大學員招募范圍、在全世界甄選“華人好聲音”等﹔至於導師陣容、劉歡的去留,金磊沒有確切回答,隻表示對於外界傳言的候選人王菲、張學友等有接觸。

據悉,節目組將於4月底公布最終的導師人選。

學員有變:將從全球華人中甄選

為保証選手水平,第二季將沿用無海選形式,由導演組飛赴各地,主動搜索“好聲音”,同時開設電話、郵件等咨詢渠道。與此前不同的是,第二季“好聲音”的學員甄選范圍將擴展至全球華人圈,導演組的腳步將遍及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新西蘭及歐洲各國,在世界各地尋找“華人好聲音”。

導師爭取不變:劉歡、王菲、張學友都有可能

對於眾說紛紜的劉歡退出導師陣容一事,《中國好聲音》總導演金磊給出了一個“來還是不來你們猜”的官方答復,“第二季節目希望維持第一季的導師陣容,在接洽中四位導師都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但是牽涉到具體錄制周期,大家知道今年這些導師的個人演唱會很可能翻了一倍,要看他們的具體時間安排,我們會拿出全部的誠意進行協調”。金磊同時表示,在第一季后期“導師考核”階段才參與進來的“夢想導師”角色,本季將在一開始就介入到節目當中,為四大導師出謀劃策分量加重。而在導師和夢想導師的人選上,“包括張學友、王菲、陳奕迅等華語樂壇的巨星都在考慮之中,一直有很多接觸,也很有誠意去邀請”。

賽制要變:分班結束后可“搶人”

總導演金磊介紹,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分班階段將會增加近50%的學員接受導師的考核。而在導師考核環節中,將首次出現“搶學員”的情況,也就是說在分班階段導師各自戰隊的學員,並不是最終的選擇結果。

節目組透露:“分班結束后,各位導師還將根據自己戰隊的學員情況進行策略調整。爭搶優秀學員,以便增加各自戰隊的實力。可能是從A隊到B隊,B隊到C隊……每個隊的人數還是一樣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