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之子曾被美國學校開除 太淘氣屢次違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雙江之子曾被美國學校開除 太淘氣屢次違紀

2013年02月28日08:27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李雙江之子涉嫌輪奸一案”后續

  在李雙江之子李冠豐因涉嫌輪奸被拘后,關於其種種不良言行的傳聞便不斷爆出。有爆料稱,李冠豐在美校就讀時,因屢次違紀而被開除。在生活方面,李冠豐在與同學相處時並不是很融洽,常常被孤立。

  李冠豐曾被美校開除

  除曾在國內多所知名中小學就讀外,另一個曾經讓李冠豐被光環籠罩的,便是他在美國Shattuck St. Marys (沙特克聖瑪麗高中,以下簡稱美校)冰球學校就讀的經歷。然而,就在輪奸事件發生后,有爆料稱,李冠豐在該校就讀時,因屢次違紀而被開除。

  記者隨后聯系到最初的爆料者李小姐,她証實,自己的一名親戚在李冠豐就讀該校時與其認識,而當時,李冠豐在學校內便很“出名”。李小姐告訴記者,據她親友透露,李冠豐曾在與同宿舍同學討論國際局勢時,與一名外籍同學發生爭論直至打架。據李小姐說,李冠豐在校期間屢犯校規,甚至與教職員工有了過節。

  昨日凌晨1時許,記者連線了李冠豐就讀於美國學校Shattuck St.Marys的輔導老師亨利·道爾(Henry Doyle),李冠豐是在8年級的時候插班入學,在 Shattuck St. Marys度過了2009、2010兩個學年。他証實,李冠豐因為不遵守學校的規定而被開除。

  老師印象:孩子很淘氣

  Shattuck St.Marys的輔導老師亨利·道爾向記者詳細描述了他對李冠豐這個中國小男孩的印象。亨利稱,當時李冠豐年紀很小,稱他為“亨利爸爸(Father Henry)”,他們經常聊天,兩人像朋友一樣。

  亨利認為李冠豐是個挺好的孩子,但他很多淘氣的行為與學校的管理條例相去甚遠。在生活方面,李冠豐在與同學相處時並不是很融洽,特別是在宿舍,他似乎常常被別的同學孤立。在學業方面,每一個老師都很努力地幫助李冠豐,不管是在課業上還是在生活上。

  不過亨利認為李冠豐並沒有很好地發揮自己的潛力,他經常遲到,並不是很努力學習。這一點讓老師們也無可奈何。亨利強調,李冠豐是個內心挺善良的小男孩兒,大概是由於過分被驕縱,才令他的舉止行為有點兒任性。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