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啟超"撞臉接龍"照熱傳 網友PS李代沫孟非版 --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梁啟超"撞臉接龍"照熱傳 網友PS李代沫孟非版 

2013年02月28日08:1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第一張圖:馬布裡自稱“撞臉”梁啟超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第五張

  第二張、第三張,源自網友自拍的“撞臉接龍照片”,第四張和第五張接龍照片是網友PS的

  本版在前天曾報道了《馬布裡微博晒照片,自曝和梁啟超“撞臉”》一文,前NBA著名球星馬布裡對照《梁啟超傳》封面的肖像圖,在微博中秀出對比照,在網上瞬間火了。最近,網絡上出現了更多的“撞臉”照,被稱之為梁啟超的遞歸照,大家開始了梁啟超圖片兄弟接龍,照片在人人網熱傳,從梁啟超到馬布裡,再到人人網網友若哲,后再到網友ps版本的李代沫和孟非,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繼續杜甫很忙,包拯很忙之后,現在這段時間,網絡上最忙的人是梁啟超。《梁啟超傳》一書的封面肖像圖引來眾多人的效仿和拍照傳遞。在微博上,網友@易呂坤一覺醒來,看到了馬布裡晒的撞臉照,非常激動,他說:“一覺醒來,突然多了兩個兄弟,我的兩個兄弟有著別樣的生活。”他拍下照片之后,上傳到網上,引起了很多人關注,照片中的三個人,有著同樣的光頭,面部五官有些類似, 易呂坤還戲稱,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希望導演拍一部《少年超之奇幻尋親》。此光頭認親的照片在網上很快突破近萬條。

  之后,便是人人網一名叫做若哲的學生拿著這個照片,再度進行了拍攝,不得了,一下子變成四兄弟了!當然,這時候的人物形象五官已經與梁啟超有了很大的差異。玩得不亦樂乎的網友們還幫李代沫與孟非PS了“撞臉接龍”照片。

  這組照片在人人網熱傳,網友稱,最后幾個明顯不太像,但是勉強可以稱之為“光頭部落”。馬布裡本人也在微博上看到了接龍照片,他說:“It's great to know I have so many brothers!(很高興知道我有這麼多的兄弟!)” 李 沖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