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被柴靜問感情滄桑:運氣不好 假如可以重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星馳被柴靜問感情滄桑:運氣不好 假如可以重來

2013年03月01日07:02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周星馳被問婚期鼻子發酸:你覺得我還有機會嗎

  周星馳 (資料圖)

  走過“死跑龍套”的歲月,受過萬千粉絲景仰,“星仔”熬到“星爺”,這一刻,坐在《看見》的鏡頭前,他卻是滄桑寂寥的。面對柴靜有關愛情和婚姻的話題,成名后盛傳過幾段感情故事的周星馳隻說,“我都運氣不好。假如可以重來的話,我就不要那麼忙了。”說話間一頭華發依稀紅了眼眶的星爺,引無數粉絲唏噓感慨。

  談創作:江郎才盡

  饒是《西游·降魔篇》票房破10億元,星爺卻評價自己很早之前就江郎才盡了,“真實的情況是這樣子,每一天都是面對江郎才盡,就是沒辦法想到東西的狀態。想東西越來越困難。”

  談金錢:憑能力多賺錢

  因財失義,是很多舊搭檔對周星馳的評價。採訪中,星爺袒露自己對金錢的態度,“當然希望可以賺多一點錢。小時候窮,有機會的話就期望可以憑自己的能力多賺一點錢。有時候賺錢這回事,已經不止是我要賺錢,我要吃什麼的,我要住什麼樣的,我要坐什麼車,人有時候是要不斷去達到一些目標。”

  談愛情:運氣不好

  有人說《西游·降魔篇》更像是周星馳寫給前女友朱茵的一封遲來的情書。“紫霞仙子”尋得幸福歸宿,可惜身邊人卻不是“至尊寶”。談起自己喜愛的女性形象,周星馳坦言都來自對母親的印象,那種外表不溫柔,內裡剛強,但心地善良,為了信念可以犧牲一切的女性。

  面對柴靜詢問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周星馳的回答讓人鼻子發酸,“(已經50歲了)你覺得我還有機會嗎?”他常說的一句話是“時間不多了”,生活中他越來越愛戴帽子,遮住一頭白發,“到這個年紀,懶得染了”,但也不願意讓人看見。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但我沒有珍惜。”這是《大話西游》中的經典對白,“至尊寶”永失所愛,周星馳滄桑寂寥,“我都運氣不好。假如可以重來的話,我就不要那麼忙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