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長江大橋10秒內兩人跳江 記者拍霧霾攝入鏡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武漢長江大橋10秒內兩人跳江 記者拍霧霾攝入鏡頭

2013年03月01日07:3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湖北日報》《武漢晚報》報道2月27日中午,武漢長江大橋上,兩名年輕人先后翻越護欄跳江。截至當晚9點,兩人仍下落不明。

當天12時,記者在長江大橋武昌橋頭堡處拍霧霾天氣照片,突然有人呼喊“江面上有個人”。記者朝大橋下方看去,發現在距武昌江灘約百余米處,有一人在水中掙扎,時隱時現。就在這時,又有人爬上大橋護欄,一躍而下。記者下意識按下快門,並立即報警。不到10秒,兩人已被江水吞沒。

人行道上,遺留有兩件黑夾克、一個女式提包、一瓶飲料和一個打火機。

2分鐘后,民警到場,並派快艇在落水區域搜尋。截至當晚,兩人仍下落不明。武漢水上警方表示,由於長江正處枯水季節,橋面距江面40多米,兩人墜橋后生還希望渺茫。

據了解,墜江男子小劉生於1993年,女子小黎1992年出生,均是黃陂人,在中心城區打工。據小黎家人透露,兩人相戀近3年,最近因另有女子與小劉有感情糾葛,兩人之間產生矛盾。

據水上警方昨天透露,近5年來,長江一橋與二橋每年都有10余起墜江事件。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