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選景馮小剛新片開工 放話"笑抽你們"--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私人定制》選景馮小剛新片開工 放話"笑抽你們"

2013年03月01日08:3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博客上曝出一組照片,內容為馮小剛出現在海口某高級會所內,據“長春國貿”曝料,這是馮小剛在為《私人定制》選景,新片將於3月27日開機。而這次馮小剛挑上了自己的老搭檔葛優,據說李小璐也將在新片出演一角。

  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致電馮小剛導演助理張述,對方稱,小剛導演確實在為新片做准備,但具體的開機時間並未確定。至於演員,他說:“一切都還沒有最終確定。”

  據“長春國貿”爆料稱,馮小剛導演在海口為新片《私人定制》選景。該片將於3月27日在海口開機。在其曝光的這組照片中,小剛身穿一件亮黃色POLO衫,黑色西裝休閑褲,雙手背在背后狀態顯得輕鬆且悠閑。還有媒體表示,馮小剛導演經過實地考察覺得很滿意。

  而據記者了解,這次馮小剛之所以會將新片敲定海口,是因為早在去年,他與華誼兄弟就曾對外宣布,將在海口觀瀾湖內打造“馮小剛電影公社”。因此有媒體分析,此次馮小剛選景的地點應該就在這觀瀾湖內。

  其實早在春節前馮小剛就曾宣布自己的新片計劃,他於2月9日發布說:“去年一九四二給各位買票想看喜劇的添了一大堵,過了年哥哥就開始干活了,年底,朔爺寫的《私人定制》,笑抽了你們算。”(記者馬丹)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