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妻"長微博疑為炒作新劇 劉濤:我要傳輸正能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賢妻"長微博疑為炒作新劇 劉濤:我要傳輸正能量

2013年03月01日08:5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劉濤在微博中自曝“賢妻”的心路歷程,並曝出老公王珂生意破產后產生藥物依賴甚至失禁的不堪往事,其夫王珂也在網上回應稱“我幸擁你才又見人間”。這條長微博轉發量迅速超過30萬,評論數字也直逼10萬。有人感慨“賢妻難得”,也有人懷疑劉濤以“賢妻”炒《賢妻》。在昨日下午的電視劇《賢妻》發布會上,主演劉濤直面媒體的疑問,稱微博上所述的是夫妻二人共同決定才發出的,旨在傳輸正能量。

“其實通過詮釋賢妻這個角色的感受,我自己記錄了人生的那段經歷,很珍貴,我希望你能給關注我的人一些正能量,一些真善美的東西。其實這個世界,萬物可解,輕易不要放棄,特別是對婚姻和愛情。”劉濤還坦言詮釋《賢妻》中的角色是按照自己對“賢妻”的理解,因為“每扇窗戶的后面都有一個故事,肯定是難忘和精彩的”。對於網友們對於長微博內容和動機的質疑,劉濤隻表示:“其實看完這個微博(回應),我覺得更不容易的是我的丈夫,他比我偉大,這是我們共同經歷的,也是我們共同決定發出來的。我真的很愛他現在的樣子,很勇敢、很偉大、很了不起。”(記者趙宇)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