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赴港邀大腕 譚詠麟李克勤有望加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我是歌手》赴港邀大腕 譚詠麟李克勤有望加盟

2013年03月04日07:3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3月3日,湖南衛視明星音樂秀《我是歌手》節目組透露,總導演洪濤已經秘密奔赴香港,與大牌明星接洽,譚詠麟、李克勤、古巨基等有望組團參賽。

  在第七期《我是歌手》中,辛曉琪加盟首唱,贏得好評如潮,無形中形成了黃綺珊、林志炫、辛曉琪三足鼎立的局面,隨著比賽進行到白熱化階段,為了給節目后半程醞釀更大的高潮,同時也為了不讓觀眾對節目失去新鮮感,節目組意識到,后面進補的神秘歌手,必須是能秒殺黃綺珊、震住林志炫、擊退辛曉琪的超級唱將,於是總導演洪濤奔赴香港,秘密邀請大牌明星參賽。

  據節目組宣傳人員透露,香港歌手黃貫中第一輪被淘汰后,《我是歌手》舞台上就再也沒有出現過香港歌手的身影。

  據悉,洪濤此次赴港接洽的明星有譚詠麟、李克勤、古巨基等,如果順利的話,這幾位香港實力歌手將有可能組團參賽。(記者許青紅)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