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紅》首播哭翻觀眾 兩個小孤兒太搶鏡--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櫻桃紅》首播哭翻觀眾 兩個小孤兒太搶鏡

2013年03月04日09:1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兩個小孤兒太搶鏡

  《鄉村愛情變奏曲》收官后,前晚,同樣來自趙家班的《櫻桃紅》在江蘇衛視開播。看到《櫻桃紅》的片名,不少觀眾立刻想到了趙本山曾經打造的一部悲情大戲《櫻桃》,的確《櫻桃紅》就是《櫻桃》的姊妹篇,同樣走悲情路線,呈現的卻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不過,盡管沈春陽不再悲情,但劇中兩個小孤兒的演出實在太搶鏡,讓不少觀眾微博直呼“哭翻了”之余戲稱“這是電視劇版《感動中國》吧?”

  文/本報記者 莫斯其格

  劇情:《櫻桃紅》(圖為劇照)講述了一對苦命姐弟孤兒,備受親戚折磨的小姐弟遇到了好心老人趙老樂,善良的趙老樂決定要收養他們,卻遭到兒子虎子和兒媳荷花的堅決反對……

  這兩個娃兒實在太苦了!

  前晚該劇首播,苦命姐弟的演出馬上抓住了觀眾的心。不少觀眾在微博透露被他們演哭了:“真希望劇情不要那麼慘!那叫一個心痛。那倆孩子演得真的特別好。”“這兩個娃兒實在太苦了!”

  不過,由於劇情太苦情,也有觀眾揶揄不敢看,“這是電視劇版的《感動中國》吧?”觀眾表示,《櫻桃紅》裡的善良爺爺趙老樂完全可以去參加《感動中國》評選,還有“心急”網友連趙老樂獲獎后的頒獎詞都寫好了:“他大愛無疆,收養孤兒孤女,善良超越親情,他的舉動讓無數人動容。”

  導演回應:讓觀眾感受到愛

  之前成功打造了《櫻桃》,這次導演王振宏又對《櫻桃紅》信心十足,“櫻桃”似乎將要成為專門的“苦情系列”,甚至有可能成為“同類型系列劇”,對此王振宏非常認同:“這正是我們在努力嘗試的。”王導希望能和自己的團隊打造出更多展現農村人質朴、善良品行的好劇。

  對於劇情太苦情的說法,王導則認為他是希望通過電視劇傳達善良的情感,“《櫻桃紅》從本質上是讓觀眾能夠體會到本著一顆善良的心行事,不管過程有多艱難,終會獲得大家的認可、贊揚,並收獲相應的福報。”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