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央視主播王梁是李雲迪"小三" 前妻痛斥拈花惹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央視主播王梁是李雲迪"小三" 前妻痛斥拈花惹草

2013年03月06日07:37        手機看新聞

“找力宏”風波漸趨不了了之后,李雲迪曾結婚又離婚的傳聞再次引爆了網友的興奮點。雖然事后李雲迪也做出了回應,但仍有網友掘地三尺挖出所謂李雲迪前妻華真的微博小號“Maestro_Mao”,並發現該博主曾指責央視主持人王梁“勾搭有婦之夫”,痛罵李雲迪“把精力用在拈花惹草上”。

網友翻閱了疑似華真的微博小號“Maestro_Mao”,發現博主曾於2012年5月4日5:23分發微博,懷疑央視主持人王梁與李雲迪關系非同一般,“@央視王梁你和@李雲迪YUNDI最近交往麼?互動相當頻繁阿。李雲迪太太會怎麼想呢?”而四個多小時前的1:37分,王梁曾發了一條微博:“李雲迪童鞋昨天很棒!指尖傳遞了難以言傳的微妙與美好。”而去年的5月2日李雲迪曾在北京舉行獨奏音樂會。在微博留言中,Maestro_Mao還繼續吐槽:“王梁也不單純。現在有勾搭有婦之夫。不過李雲迪這方面也不咋地,把精力都用拈花惹草上了。”

3月2日22:11分,主持人王梁發了一條微博:“無中生有。無聊透頂。人在做,天在看。造謠可恥!!!”疑似對“小三”傳聞作出回應。記者致電王梁本人,問到此條微博因何而發,王梁聽后並未做出正面回應,隻表示正在錄影,自己也沒什麼要說的,隨即挂斷了電話。(來源:武漢晚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