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結局遭吐槽 教主詭異一笑像《畫皮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笑傲江湖》結局遭吐槽 教主詭異一笑像《畫皮2》

2013年03月06日08:0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笑傲江湖》劇照。

  正在熱播的《笑傲江湖》昨晚迎來了大結局,東方不敗把心換給了任盈盈。正當任盈盈與令狐沖琴瑟和鳴時,任盈盈突然腦海中浮現出東方不敗與令狐沖的一吻。而正在此時,教主在冰湖下突然睜眼,露出詭異的一笑。這樣類似於《畫皮2》的結局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更有網友吐槽這樣的結局令該劇一秒鐘變恐怖片。

  新版《笑傲江湖》播出以來火爆熒屏,劇情可謂“虐心十足”,關於該劇是否尊重金庸原著、是否傳達武俠精神的爭論一直沒有停止,於正也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理解的原著精髓,就是“得到想要的,就要失去珍貴的”。對於“沖東戀”、“沖盈戀”究竟哪個將修成正果,編劇於正表示,結局是開放式的,沒有誰生誰死的問題,每個觀眾都能從中找到滿意的答案。

  昨晚播出的結局篇中,東方不敗把心換給了任盈盈。正當任盈盈與令狐沖琴瑟和鳴時,任盈盈突然腦海中浮現出東方不敗與令狐沖的一吻。而正在此時,東方不敗在冰湖下突然睜眼,露出詭異的一笑。而這一切的原因令狐沖完全不知道。還沒等觀眾消化好這鬧心的結局,畫面又一秒無縫連接新劇《賢妻》。

  結局篇裡換心的情節曾在去年熱映的電影《畫皮2》中出現,這一橋段引起了不少爭議,更有網友吐槽稱,“真要了命了,開始以為是武俠片,看了發現是言情劇,結果到最后才發現其實是聊齋……”網友“風格艦長”留言稱:“結局是:東方姑娘被從頭虐到死連個全尸都沒留下,最后還要詐尸。將愛情堅持到底的人被各種摧殘。果然毀人三觀,教壞小孩子。”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