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珊唱功遭網友質疑:是不是飆高音就能拿第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綺珊唱功遭網友質疑:是不是飆高音就能拿第一?

2013年03月06日08:18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我是歌手》開播至今,黃綺珊無疑是收益最多的歌手。首期節目中,不被人熟知的她憑借一首蕩氣回腸的《等待》驚艷全場,第二場又靠《離不開你》牢牢地抓住了觀眾的視線,成為關注度最高的歌手。不過,幾期節目看下來,她的表現也讓大家從驚艷慢慢變成了審美疲勞,被眾多網友吐槽為隻會飆高音的“大嗓門”。她上期翻唱的指南針樂隊的《回來》,被一些歌迷評價“高音和技巧秀得太過了,讓歌曲變了味”,這一期中的《The power of love》,也被認為是“演唱變化不足,還是單一的高音”。

在微博上,不少網友認為,黃綺珊的演唱基本上以高音為主,缺少變化也缺乏感情:“從開始的讓我驚艷到現在的有些視聽疲勞了。很想問問現場觀眾,是不是飆高音就能拿第一?你們到底怎麼想的?”

除了網友的質疑,在初期十分推崇黃綺珊的著名音樂人宋柯也在節目中直言,黃綺珊演唱的《The power of love》“power(力量)有余,love稍顯欠缺”,甚至直言“《The power of love》如果林志炫來唱,在表達love方面可能會好一些”。

面對這些質疑,黃綺珊的經紀人楠嵐回應說,節目播出后宋柯曾發短信給黃綺珊解釋,稱“power(力量)有余,love稍顯欠缺”是節目組從一大段話中截取的,並不是宋柯全面的評價。楠嵐認為,黃綺珊對《The power of love》的演繹忠實於原唱席琳·迪翁的版本,也是和席琳·迪翁不相上下的,因為男聲、女聲的差異,和林志炫沒有可比性。至於網友們稱黃綺珊唱歌隻靠“大嗓門”,楠嵐回應說,“請靜心聽聽《牽手》,你就不會這麼說了。”(王娟)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