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探會被記者同行群訪 回應是否還做法制節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探會被記者同行群訪 回應是否還做法制節目

2013年03月06日08:27    來源:雲南網    手機看新聞

撒貝寧又來雲南團了!似乎撒貝寧對雲南團特別鐘愛,多次在全國兩會期間探訪雲南團,撒貝寧表示自己對雲南有種特殊的感情。

昨天下午,雲南團正在進行對政府工作報告的全團審議。就在這時,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寧出現在了會場的門口,並進行著採訪的准備。記者從其准備的出鏡台詞中了解到,他今年將在《小撒探會》中,就大病救助的問題尋求雲南省黨政主要領導的答案。

採訪對接結束后,撒貝寧從採訪者立刻變成了被採訪者,一群記者將其團團圍住。撒貝寧表示,今年將繼續關注民生話題。“我們了解到雲南有這麼一件事情,一位母親冒著極大的危險生下自己的女兒。隨后健康狀況急劇惡化,雲南的政府部門、社會各界和大病醫療制度都在給予這個家庭幫助”,撒貝寧認為,通過這麼一個故事可以看到我國民生的建設都在不斷進步,“我們今年也就是從這個角度來解讀‘美麗雲南’。”撒貝寧說道。

撒貝寧也表達了對雲南的特殊感情,表示在雲南團的採訪總能收獲良多。而很多記者也十分關心,接下來撒貝寧的工作會不會有什麼變化,是不是轉行去做娛樂了,還會不會繼續做法制節目呢?他幽默回應,“你們從《小撒探會》開始關注吧,會知道我還做不做法制節目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