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成"快男"評委 總導演:我們要用偶像選偶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霆鋒成"快男"評委 總導演:我們要用偶像選偶像

2013年05月09日07:1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謝霆鋒(中)

  昨日,中國最老牌的本土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在北京宣布正式啟動。面對前期勢頭迅猛的各種大咖當陣導師的多個國外原版唱歌節目,湖南衛視及天娛共同打造的《快樂男聲》積極應戰,各種裝備也在全面升級,其中評委成為人們的最大關注點。當天,節目組公布了第一位重量級的超級評委——謝霆鋒,謝霆鋒當天戴著墨鏡出場,看上去仿佛是這個節目活生生的“模板”,他說,“今年的《快樂男聲》不選歌王,不選影帝,我們要選的是超級偶像。”

  為什麼是他?

  用偶像選偶像!

  《快樂男聲》在去年停了一年,而今年再度啟動,卻遇到了中國唱歌類賽事最為蓬勃的一年,創辦了達9年之久的《快樂男聲(女聲)》怎樣在這樣的氛圍中,延續自己的品牌“神話”,且甩掉一些累積的負面東西,看起來並不容易。昨天,節目發布會一開場,天娛便邀來了前兩年同出自這場賽事的旗下兩員“快樂大將”——俞灝明和魏晨。經歷過燒傷苦煉的俞灝明深有感觸地說,“我從這個舞台上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得多。偶像最重要的是真實,最打動人的也是真實。”

  發布會很快迎來了真正的高潮,在公布謝霆鋒這位評委時全場雷動,這位讓人眼前一亮的人選的確讓人對今年的“快男”有了更多的期待。謝霆鋒是80后歌手中最早在華語樂壇取得突破而名聲大噪的超級偶像,他的唱作實力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另外他在銀幕上的表現也十分耀目,更讓他成為無數粉絲長久追捧的原因是——他的個性特立獨行,冷酷不羈。對此,昨日2013快樂男聲總導演馬昊透露邀請謝霆鋒當評委的過程,“我們是在香港跟他聊這個事情的,他從來沒有參加過電視節目,但是我們彼此對這個節目有些共同的認識。謝霆鋒是一個讓我很佩服的人,他永遠不會為外界改變自己,他就是一個超級偶像,我們要用偶像選偶像!”——能請到謝霆鋒事實上不僅因為他合適,還有另外一個重要原因,馬昊稱,湖南衛視與謝霆鋒的公司“香港英皇”已簽署了全面合作的合約。

  他怎樣選人?

  自然流露做自己

  發布會現場,主持人問謝霆鋒當評委要選什麼樣的“快樂男聲”,他顯得很篤定也很堅定,他說,“我們這個節目不是選歌王,也不是選影帝,而是選超級偶像!”

  那麼偶像謝霆鋒怎樣定義“偶像”呢?小謝這樣回答,“要星味十足的,主要是一種感覺和氣質,而這個是很難后天練習的,是與生俱來的。”謝霆鋒還表示自己心中的偶像有很多,他舉例最愛——“李小龍!他的狀態我很欣賞。”至於《快樂男聲》的其他選拔條件,謝霆鋒也十分有主見,他說,“我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表達一種誠懇,選手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舉止都要是從心而發的,是自然的流露,要突出自己,我不希望看到另一個張學友、謝霆鋒,而是他們自己!”據總導演馬昊透露,謝霆鋒除了加盟今年的快男總決賽,還將在5月10日即將啟動報名的廣州唱區坐鎮擔當評審工作。

  他多少出場費?

  這不是錢的問題

  昨天的發布會原定傳說還有賽事的贊助方代言人,也是“快男大使”的柯震東出席,但他沒有出現。外界有傳言稱,《快樂男聲》的贊助方此次冠名費甚為可觀,再加上早前節目對外招商開出的直播廣告價位,已經輕鬆過億。而關於謝霆鋒此次“破例”而來的出場費,天娛公司老板龍丹妮自然婉拒公開數字,她說,“這不是錢的問題,我們與英皇公司有合作。”至於賽事除謝霆鋒外,其余幾位的評委,昨天節目組也頻頻對記者們打起了太極。“一定是眾所周知的明星,一定是偶像!不過,我們將會一站站公布,請等我們的通知。”

  由於“快男”的選拔排在了幾大歌唱選秀之后播出,時間跨度從6月到10月,因此有記者擔心經過幾輪“淘洗”,參加選秀的那些選手可能素質普通,但龍丹妮卻稱,“我們不知道會選出什麼樣的人,他們參加過什麼樣的選秀,但是我們可以保証的是,會讓他們在我們這個舞台上是嶄新的。”

  特派記者 張漪 北京報道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