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首當評委歡迎"快男"叫板 避而不談出場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霆鋒首當評委歡迎"快男"叫板 避而不談出場費

2013年05月09日08:10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想唱就唱,聽我的!”昨日,由湖南衛視和天娛傳媒聯手打造的“2013快樂男聲”全國啟動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宣告這檔沉寂兩年之久的選秀節目卷土重來,加入今年夏天集結了“好聲音”、“最強音”等眾多音樂節目在內的收視大戰。發布會上,謝霆鋒宣布擔任快男評委,成為最重磅的消息。

爆點

謝霆鋒歡迎選手叫板

昨日,謝霆鋒以慣常的墨鏡遮面形象出席啟動儀式現場,首度出山為電視綜藝節目擔任評委,當場被主持人連發犀利三問。

當問及遇到個性選手敢與自己叫板會怎麼應對,謝霆鋒表示,自己當然欣賞敢叫板的男子漢,但是在突出自己的同時,也要找到自己,不希望出現另一個謝霆鋒,或是另一個黎明、張學友等。而如果真遇到模仿自己的選手,會不會給予過關機會時,謝霆鋒則表示機會是由選手自己把握,要看選手自己能否脫穎而出。最后,當主持人詢問謝霆鋒首任評委有什麼心裡話要說時,謝霆鋒則謙虛表示自己不是唯一的評委,從來沒有跟電視台合作綜藝節目,所以非常期待,但是對於前來參賽的選手,謝霆鋒則“放出狠話”表示:“等著你們叫板,一起玩得開心。”

節目

24小時、60天、約1500小時的容量

“奇數年”一向被視為選秀節目的“大年”,其中又以李宇春、張杰等為代表的2005超女、2007快男目前發展最為看好。在昨日的啟動儀式上,2007“快男”出身的魏晨和俞灝明也以師兄身份出席助陣,為准師弟們加油打氣,魏晨更激情獻唱一首《我們在改變》點燃全場觀眾熱情。

“快男”總導演馬昊介紹,今年“復出”的快男不單單是尋找會唱歌的偶像,而是一個個超級巨星。從5月初海選報名開始,主辦方就特別發起了征集選手自拍視頻的互動活動,鼓勵選手多方面展示自己的獨特魅力。此外,海選結束后,節目將通過24小時、60天、約1500小時的容量來展示全國前20強的遴選過程。此外,導演組還將台網聯動,量身制作《男聲學院》真人秀,讓大眾看到“兼具實力、魅力、潛力的超級偶像”的誕生。這也意味著,想要脫穎而出,今年的“快男”選手隻會唱歌是完全不夠了。

影響

超女、快男系列正輸出版權

總監制龍丹妮還對記者透露,在目前國內綜藝節目大批向國外購買版權的背景下,“超女”、“快男”系列節目作為“中國制造”的本土品牌尤顯珍貴。由於這兩檔世界上僅有的單一性別選秀活動運作非常成功,目前已經有其他國家電視台前來購買版權。另外,湖南衛視還將在2013年和香港英皇娛樂公司開展一系列深度合作,對於媒體每年都會提出的“選秀活動還能堅持多久?”的問題,龍丹妮表示,這兩年選秀節目曝光度這麼高,也被妖魔化,還是把關注點放在節目本身,“我們不完美,但是願意以真實的態度去面對。”

閱讀延伸

2013“快男”總導演馬昊昨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邀請謝霆鋒前來為這次活動擔任評委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緣分”。不過,對於謝霆鋒的出場費用,馬昊避而不談。

馬昊說:“我們私下聊過,他給我的感覺是無所不能,謝霆鋒答應來擔任評委時曾說‘我來,因為我可以做自己’,與我們還蠻一拍即合。”而對於此次邀請謝霆鋒的費用,馬昊則委婉表示:“謝霆鋒會全程參與快男的總決賽,不是出來參加一個活動,而是來做一件事情,我希望所有跟錢有關的問題不要再提。他有他的態度,不是一個為外物改變自己的人。”

除了謝霆鋒之外,馬昊透露,總決賽還將有幾位舉足輕重的天王天后級實力偶像前來擔任評審,但目前還不便透露具體人數和姓名。對網友爆料李宇春、陳坤也將擔任總決賽評審的問題,總監制龍丹妮則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記者 李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