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趙薇周迅現實中上演"畫皮" 微博曝友情生嫌隙--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陳坤趙薇周迅現實中上演"畫皮" 微博曝友情生嫌隙

2013年05月14日07:44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據某娛樂周刊近日爆料,趙薇的導演處女作《致青春》正在熱映,與眾多大學同窗微博鼎力相助形成對比的是,趙薇的多年好友陳坤卻一反常態“失語”,加之周迅與趙薇的不和傳聞,以及陳坤與周迅的熱絡互動,使外界紛紛猜測陳坤與趙薇的友情告急。

此外,日前陳坤發微博談及“感謝利用你的人”、“君子之交要有距離”,對此不少網友分析認為,這恰是陳坤與趙薇這段維系多年的友情疑似出現分崩離析的端倪。

友情告急

周迅或成誘因

近日,趙薇的導演處女作《致青春》正在如火如荼上映,更引發了億萬網民集體追懷青春的熱潮。

電影上映后,北京電影學院96表演班的幾乎所有微博認証用戶,都為老同學趙薇搖旗吶喊,“鐵哥們”黃曉明更是不顧腳傷輾轉各處為趙薇的宣傳活動站台。而作為趙薇的多年好友,陳坤卻一反常態並未通過微博給予趙薇更多的支持。這不禁使外界紛紛猜測,陳坤與趙薇的友情告急。

坊間傳言,陳坤和趙薇多年的友情漸生嫌隙,與周迅不無關系。雖然陳坤與周迅認識晚於趙薇,但兩人的關系發展迅速,更同住一幢大樓,不但是“好哥們”還是“好鄰居”。

經常有媒體目擊陳坤和周迅深夜暢聊,此前兩人還一身潮裝相約游香港,陳坤更在隨筆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裡透露,自己有一次喝得酩酊大醉,深夜電話喊周迅出來,周迅二話沒說出來陪聊,兩人的感情之深可見一斑,陳坤更稱周迅是“可以作為親人的朋友”。而電影《畫皮2》拍攝時,就有香港媒體爆料稱趙薇和周迅發生了不愉快,兩人不但互相踢凳,還反唇相譏差點大打出手。因此有媒體報道,《畫皮2》后三人的關系就開始發生微妙變化,陳坤友情的天平開始有所傾斜,真人版《畫皮》在現實中上演。

微博現端倪

感謝利用你的人

陳坤與趙薇、周迅兩位紅顏知己,到底發生了怎樣的故事?這是一次友情的漸行漸遠,還是另一種形式的宣傳炒作?在外界紛紛揣測時,當事人陳坤的微博卻頗為值得人玩味。他在5月10日和11日分別發微博,似乎意有所指。

5月10日,陳坤感慨有時應該感謝利用自己的人:“大部分時候我們都討厭被利用,但,有時候被利用時反倒應該感謝利用你的人,因為被利用首先說明你還有價值,之后,你會學習到怎麼把‘利用’這兩個偏貶義的字轉化成‘幫助’的意義,所以,利用=幫助,會成為我們微笑和祝福的開始!”

5月11日,陳坤又對“君子之交”有了一番新見解,稱即使觀點不同也要尊重對方思想,而且要保持距離。“君子的友誼,要有各自的觀點,即使觀點不同也要在內心尊重對方的思想,要在對方危險時仗義出手,要有距離,不要勉強對方,不要消費關系,不要把君子的情懷消費在庸俗的談論裡。君子,不僅僅指有文化,更指的是內心的善惡原則!”(連成)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