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合伙人》首映 章家大嫂殷旭素雅低調捧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國合伙人》首映 章家大嫂殷旭素雅低調捧場

2013年05月14日09:1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5月13日晚,電影《中國合伙人》在清華大學舉辦隆重的全球首映禮,導演陳可辛攜三位型男主演黃曉明、鄧超、佟大為盛裝出場。首映現場星光熠熠,吳君如、張紀中、鄭曉龍、劉亦菲、關悅、陳魯豫等演藝圈名導明星相繼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國際章的嫂子殷旭也低調出席,趕來為影片及好友們捧場。當晚雖然殷旭一再躲避記者,就算躲到黃曉明背后依然被鏡頭捕捉到,看來這種開懷大笑的風格是章家女性的傳統。

  《中國合伙人》是由著名導演陳可辛執導的創業傳奇巨制,影片首映禮請來大批影視界大腕明星捧場,紅毯上可謂是星光璀璨。而當晚,殷旭卻選擇不走紅毯,安靜就座不事張揚,一襲白衣黑裙的她,妝容清新,笑容恬淡,裝扮十分素雅,更顯得優雅時尚、氣質極佳,雖行事低調,卻吸引了大批影迷的目光。

  據悉,殷旭是關悅在北京電影學院時的同班同學,此番亮相也是特別為佟大為友情捧場。而殷旭本人更是知名影視演員,曾出演影視劇《銀色年華》《泡沫紅茶》、《台灣首任巡撫劉銘傳》等,在與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成婚后便退居幕后。5月22日,她的最新力作網絡劇《唐朝好男人》也即將首播,在這部由熱門網絡小說改編的劇集中,殷旭飾演女主角蘭陵公主,時而嬌柔嫵媚、時而英姿颯爽,美麗睿智、精通謀略,堪稱唐朝女神級別人物,是男人夢想中最完美的紅顏知己,而這一角色在書迷中也擁有極高的地位。除此之外,殷旭也是備受時尚圈喜愛的名媛,因身材高挑纖細、風格優雅大方而備受關注。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