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蝙蝠俠將聚首大銀幕 預計2015年暑期檔上映--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超人蝙蝠俠將聚首大銀幕 預計2015年暑期檔上映

2013年07月22日07:0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電影《超人:鋼鐵之軀》已在全球拿下6.3億美元票房,當地時間7月20日,華納公司在北美聖迭戈動漫展上宣布,他們籌備的下一部超人電影將於2015年上映。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將在片中現身,這將是兩位超級英雄首次在大銀幕上相聚。

  當天,《鋼鐵之軀》導演扎克·施奈德亮相動漫展,他透露第二部超人電影中將加入特別元素——蝙蝠俠。據了解,扎克·施奈德將與大衛·S·高耶聯手打造劇本﹔克裡斯托弗·諾蘭擔任監制,他是《蝙蝠俠前傳》系列的導演。新片預計2014年開拍,2015年暑期檔上映。

  《鋼鐵之軀》主演亨利·卡維爾將繼續飾演超人,艾米·亞當斯、戴安·萊恩和勞倫斯·費什伯恩都確認會回歸。令人遺憾的是,《蝙蝠俠》系列主演克裡斯蒂安·貝爾已經確認不會再扮演布魯斯·韋恩。至於誰將接過他的戰袍成為新一任“蝙蝠俠”,華納公司並沒有透露。同時,華納公司計劃在2016年推出《閃電俠》,《正義聯盟》則有望在2017年登陸大銀幕。(記者呂莉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