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攜17歲親生愛女逛街 女兒被贊:氣質取勝--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林青霞攜17歲親生愛女逛街 女兒被贊:氣質取勝

2013年08月04日08:14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青霞攜親生愛女逛街

  ■林青霞與繼女邢嘉倩

  ■林青霞與親生女邢愛林

  ■林青霞17歲時出演《窗外》走紅

  女兒被贊:氣質取勝

  據台灣媒體報道,58歲的林青霞近日帶親生愛女邢愛林在香港中環逛街,母女十指緊扣光芒萬丈,路人紛紛行以注目禮。邢愛林今年17歲,剛好是林青霞1973年主演電影處女作《窗外》時的年紀,林青霞也曾形容愛林像極了當年的自己。邢愛林長發披肩、亭亭玉立,乍看與同父異母大姐邢嘉倩有幾分相似,都以氣質取勝。

  當日下午5時,林青霞一身全黑打扮,脖子上有閃閃發光的鑽鏈,就算戴上墨鏡,巨星風味仍難以掩藏。她身邊的邢愛林打扮就如時下年輕人,青春無敵。母女倆現身時正值下班時間,交通繁忙,等了半天都等不到車,此時邢愛林眼尖,發現有記者在拍照,立刻告訴媽咪,見慣風浪的林青霞就只是笑笑,沒太大反應。

  林青霞被贊新人榜樣

  等了一陣,聞風而至的記者愈來愈多,林青霞帶著女兒又等了5分鐘,一度還躲入室內,之后才有車子來接送,可讓她們離開現場,愛女心切的林青霞還讓邢愛林先上車。面對一大群媒體拍照,林青霞全程保持微笑,連1秒鐘臭臉都沒出現,現場記者都大贊她堪稱娛樂圈新人的最佳榜樣。

  林青霞和邢李火原結婚后,還沒當媽先當后母,之后才生了2個女兒邢愛林和邢言愛。她和繼女邢嘉倩一開始關系緊張,有次受訪時透露,她和邢李火原蜜月后回香港,吃完早餐后和他吻別,結果回頭一看,當年6歲的邢嘉倩坐在鋼琴前,冷冷地說:“你干嘛吻他?”講完就走到泳池邊不聽解釋。林青霞形容當時“天旋地轉”,首次嘗到后母滋味。

  用愛收伏繼女

  但林青霞憑著極度耐心和愛心,終於融化了邢嘉倩。2011年林青霞出新書《窗裡窗外》,邢嘉倩為她寫序,文中全以“媽媽”稱呼。而林青霞也並未忽略親生女兒邢愛林,她曾形容愛林“一頭如絲的秀發,姣好清秀的臉孔”,連她都看傻,像極了當年拍《窗外》時的自己。

  《窗外》改編自瓊瑤小說,林青霞飾演17歲的高中生,愛上了老師展開禁忌師生戀,被母親阻攔后嫁給秦漢,卻是失敗婚姻。她在片中敢愛敢恨還獻出熒幕初吻,清純卻倔強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是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 (辛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