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春晚作品啟用御用編劇尹琪 曾打造不差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春晚作品啟用御用編劇尹琪 曾打造不差錢

2013年08月20日06:5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本山春晚作品還是“尹琪造”

昨日下午,春晚語言類節目舉行策劃會。會上,趙本山充分發表了他對2014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的具體想法。春晚總導演馮小剛和春晚顧問張國立參加了會議。趙本山御用編劇尹琪也應趙本山邀請參加。

據悉,尹琪此次不僅為趙本山及徒弟寫劇本,還幫忙為春晚語言類節目出點子,成為趙本山的得力助手。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聯系上了尹琪,尹琪回應確實與趙本山在一起。趙本山上春晚的小品,也仍由他創作,“別的絕密,也不讓說。”

昨日下午5時,華西都市報記者電話聯系上本山傳媒副總裁劉輝。劉輝很小聲地說:“趙老師正在和馮小剛、張國立開會,策劃春晚喜劇類節目的形態和走向,現在說話不方便。抱歉。”據悉,昨日下午的春晚語言類節目策劃會規模不大,但開得比較成功,大家暢所欲言,為語言類節目出了許多好點子。

尹琪,1981年出生,2003年畢業於遼寧大學廣播影視學院電視編導專業。因被趙本山招至智囊團中而聲名鵲起。作為春晚“80后”編劇、他和崔凱、徐正超合作的小品《不差錢》獲得了巨大成功。(杜恩湖)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