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空降佛山為"歸來"選景 新片敲定10月開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空降佛山為"歸來"選景 新片敲定10月開拍

2013年08月19日07:5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藝謀空降佛山選景

  星聞社  

  前日,張藝謀導演現身佛山為新片《歸來》選景,張導重點考察了禪城區嶺南天地一帶舊式建筑(如下圖),並造訪了大庸堂。這也是繼天津之后,基本可以確定的第二個拍攝地點。不少情迷家鄉美景的廣東網友對此消息熱議,渴望八卦到張藝謀新片中的“佛山故事”分量到底有多少?記者昨日就此聯系了內部知情人士,據透露,新片基本敲定於今年10月在天津開拍。但最終會否在佛山取景以及所佔戲份到底有多少,對方則表示“目前仍未最終確定”。

  樂視影業總裁張昭早前向媒體証實,張藝謀將於四季度出山,拍攝“文革”后題材電影《歸來》,鞏俐正式確定加盟,這是繼《滿城盡帶黃金甲》之后,兩人第8次合作。這次,她將與陳道明共同出演這部新片。張昭說,張藝謀拍了10年的商業片感覺煩了,現在他想回歸。而對於“張鞏”再度攜手,網友熱議為“另一種白頭偕老”。此外,據外媒報道,張藝謀正在和美國華納影業洽談合作,合作的項目是根據名著《巴黎聖母院》改編的電影《卡西莫多》,片方已經邀請喬什·布洛林出演男一號。究竟是先拍《歸來》還是先拍《卡西莫多》,目前還未確定。(記者 黃岸)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