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赴美完婚感嘆歲月靜好 丈夫身份仍是秘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曉慶赴美完婚感嘆歲月靜好 丈夫身份仍是秘密

2013年08月20日07:4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曉慶:世界紛擾 歲月靜好

  劉曉慶微博近照。

  日前,劉曉慶被曝將在美國和自己的第四任丈夫完婚,不過男方的身份卻一直未曝光,引發多方猜測。昨日,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確認,劉曉慶確實是到國外結婚,而第四任丈夫也確非她的經紀人易先生。劉曉慶的准新郎年齡在五六十歲之間,是從商的華人,有過婚史,育有多名子女。據透露,兩人認識多年,男方曾多次出入劉曉慶的朋友聚會,平時內斂低調,但十分支持劉曉慶的事業。

  知情人士昨日告訴記者,這位美籍華人,身家豐厚,為人儒雅,有婚史,追求劉曉慶多年,年齡與劉相當,兩人據說“感情深厚”。昨日劉曉慶在微博上貼出靚麗近照,並附言:世界紛擾,歲月靜好。疑似對這則傳聞的再次回應。

  盡管劉曉慶婚訊七真三假,但此番傳言傳了近半個月,不老女神劉曉慶也再次成為媒體焦點。她的過往婚姻及緋聞也再度被扒出。劉曉慶曾有過三段婚姻,她曾坦言自己的一生都在逃脫婚姻,但每次都是被人家追著,追暈了,逼婚,然后就結婚了。劉曉慶的第一任丈夫是解放軍總政治部歌劇團小提琴演奏員王立,1978年與王立結婚后,劉曉慶從成都調到了北京,但兩人之間沒有太多的感情,結婚的第四天早上,劉曉慶就毅然地離開了,1982年兩人正式離婚。電影導演陳國軍是劉曉慶第二任丈夫,兩人在拍攝《心靈深處》時假戲真做。由於陳國軍是個有婦之夫,劉曉慶曾背著“第三者”的名聲與他婚外同居三年。1986年才正式補辦了結婚手續,只是這段婚姻也維持了不到三年。

  劉曉慶與上一任丈夫阿峰於2000年左右認識。阿峰甚至為了曉慶不惜跟發妻離婚並且在劉曉慶2002年因為偷稅入獄時一直不離不棄,但2005年12月2日,有消息稱劉曉慶和阿峰協議離婚,盡管之后劉曉慶曾予以了辟謠,但她和阿峰的感情實際上已經走到了盡頭。

  除了三任丈夫以外,劉曉慶和很多男性也傳過戀情。其中引人矚目的莫過於她和如今的大導演姜文之間的戀情。兩人1986年在拍攝謝晉導演的《芙蓉鎮》時產生了感情,當時劉曉慶已是圈中的知名影后級演員,姜文只是一個剛出道的中戲學生。劉曉慶曾在受訪時稱在當時的情況下,很難不和姜文產生感情萌芽,而且劇組對兩人的戀情大為支持,但那個時候,劉曉慶並未與丈夫陳國軍離婚,她坦言給當時的老公陳國軍帶來了麻煩,和姜文同居相處了幾年后,1994年劉曉慶和姜文卻平靜的分手。

  或許她出於對第四段婚姻的保護,或許前三段婚姻太多曲折與失敗,抑或因為前三任丈夫都是圈中人,自己太過高調。所以這次劉曉慶低調地選擇了不用對媒體袒露什麼,計劃悄悄地結婚,正如她被曝結婚后很多人納悶,劉曉慶身邊何時出現了一個“他”?甚至微博上也扒不出一絲她與這個神秘丈夫的互動痕跡,保密工作做得好,讓人不得不佩服劉曉慶的老練。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