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崢鞠躬求"摩登年代"排片:至少高過"小時代"--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徐崢鞠躬求"摩登年代"排片:至少高過"小時代"

2013年08月23日07: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崢鞠躬求高排片

  《摩登年代》將於8月23日公映,昨天的首映禮上,導演邵曉黎攜主演徐崢、張子楓等亮相。徐崢帶領主創向院線代表們鞠躬,希望能求得高排片。

  談及票房,他說不希望因為《泰囧》票房高,大家的期待就不正常地放大。

  首映現場布置得像個魔術秀舞台,小演員張子楓以變魔術的方式請出了“極品老爸”徐崢。被問及現實中是否有戲裡的“極品”一面,徐崢稱自己跟很多父親一樣,工作太忙,跟孩子在一起的時間少。他笑稱女兒從小受到了錯亂的教育,“前兩天指著王力宏的海報問她這個叔叔帥不帥,她說帥,如果沒有頭發就跟爸爸一樣帥了。在她的印象中爸爸是最帥的”。

  徐崢現場帶領主創向台下的院線代表們鞠躬,進行拉票,“希望大家多給排片,怎麼著也得比《小時代》高吧,與《怪獸大學》要差不多”。

  之前的《泰囧》是華語片票房之王,至於新片上映是否會有票房壓力,徐崢直言不希望因為以前電影的成績,觀眾對於新片的期待就不正常地放大。(記者呂莉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