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加盟快男為保華晨宇? 網友質疑有黑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冪加盟快男為保華晨宇? 網友質疑有黑幕!

2013年08月22日10:41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娛樂8月22日電 (溫璐)郭敬明將於本周五接任范冰冰,擔任《快樂男聲》V神一職。而按照先前范爺攜男伴李治廷登台點評的先例,此番郭敬明是否也將拉來新片女主楊冪前來坐鎮著實令人期待。早前楊冪在微博中就有盛贊華晨宇的表演“無法形容”,倘若此次親歷現場,面對自己喜愛的選手,說不定還會發揮身份優勢力保火星弟弟再度晉級。對此,不少觀眾也紛紛為自己支持的選手打抱不平,有網友就吐槽上周表現更好的寧桓宇0:3輸給華晨宇,實在讓人看不懂,被質疑是導演組暗箱操作。

眾星力挺火星弟 楊冪加盟“快男”力保華晨宇?

華晨宇一曲《我》唱哭范冰冰,唱來尚雯婕“未來是你的”感概,更令楊冪對其情有獨鐘,表示自己就是火星弟弟的粉絲。本周,明星們對“火星弟”的力挺則變得更加直接。據悉,作為《小時代2》的女一號,楊冪有望以“參謀”身份與郭敬明一同亮相“快男8進7”,從楊冪多次發微博力挺可以看出,華晨宇早已是她心中最合適的年度冠軍人選。

寧桓宇輸給華晨宇 網友直呼:導演組有黑幕!

在上一場9進8決賽中,寧桓宇演唱《知足》打動人心,更唱得評委陶晶瑩不住哽咽,而華晨宇則挑選了格萊美年度歌曲《we are young》演唱。不過,從觀眾反映來看,寧桓宇的演繹顯然更加打動觀眾,而華晨宇相比上周演唱《我》時少了些震撼。從現場感覺看寧桓宇的表現明顯好過對手,雙方比分竟然是0:3的一邊倒的支持華晨宇。引得大批寧桓宇的粉絲為其抱不平,甚至直接有網友直言:導演組有黑幕!,而本周如若楊冪加盟,是否會更令寧桓宇陷於窘境!有網友就失望的表示“寧桓宇怕是隻有當陪練的份兒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