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出任快男V神 物色選手試鏡《小時代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敬明出任快男V神 物色選手試鏡《小時代3》

2013年08月21日07:37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敬明出任快男V神

  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2》正熱映,但引發的話題還遠遠沒有結束。記者昨日從天娛傳媒獲悉,本周五,湖南衛視2013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8進7的比賽中,郭敬明將成為繼范冰冰之后的第二位重量級V神。

  記者昨從湖南衛視獲悉,四大明星評審之一的李宇春將在本周五赴台出演話劇《如夢之夢》,因而會缺席本周的快男評審席,她的位子由上周缺席的評審陳坤輪替﹔而接替范冰冰出任快男V神、坐鎮本周五晚10點8進7比賽的,正是《小時代》導演郭敬明。有著“80后文字掌門人”之稱的郭敬明,對文字語言有著天然的表達優勢,早在2007年他就為快男主題曲《我最閃亮》作詞,他還曾擔任快男主辦方天娛傳媒的文學總監,與湖南衛視有不解之緣。

  天娛傳媒一名知情人士還向記者透露,這次郭敬明除宣傳《小時代2》,也有意從快男中挑選角色,為下一部電影《小時代3》做准備。“就像之前的超女楊洋、快男姜潮客串《小時代》一樣,像於朦朧、歐豪、范世琦、馬晨、輝燦、祁漢這類花美男帥哥,應該會是他所青睞的吧,說不定比賽一結束就會去試鏡《小時代3》。”(記者曾世湘 實習生張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