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

周昭、范協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戚薇鏡頭被刪粉絲向衛視要說法

 

  “錐子臉鼻祖”范冰冰嗆聲“方臉代言人”李宇春,“玉米”們怒了。

  何炅發的“有愛喂食”對比圖。

  粉絲的心,是玻璃做的

  前晚,《2013亞洲青春派》在安徽衛視開播,粉絲們發現,當晚晚會時長縮減,戚薇演唱的鏡頭被安徽衛視刪減。對此,粉絲們紛紛在微博上發起話題要求“安徽衛視道歉”,還表示“心碎一地”。昨日下午,戚薇在微博上回應稱:“我們要懂得感恩,更要學會原諒。無以為報大家的厚愛,7哥也愛你們。”隨后,她把自己演唱《愛情自有天意》的視頻放到微博,表示“在這裡唱給你聽”。

  其實,對偶像絕對維護的粉絲並不止戚薇的“小兔子”,還有大批偶像的粉絲也具有一顆玻璃心,在他們眼裡,偶像絕不能受到半點委屈!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